close
今天依然睡到中午,起床後回外婆家吃飯
之後大夥不知道為什麼都去睡覺,留我ㄧ個人看電視
古墓奇兵看完感想:我好納悶遊戲在玩什麼?
不過我表姐居然慫恿我出蘿拉!?他說我形有像(汗)
羅拉耍狠的笑容真是酷~(笑)
結局個人認為很普通,
最欣賞的ㄧ幕是管家看到蘿拉穿洋裝把脫盤嚇掉在地板上那幕
(真是個誠實的人啊XD)
另外看了銀翼的奇術師,基德X新ㄧ滿滿的愛再度復活XD
柯南你舔嘴唇那邊真的是太誘人了~(笑)
等我看完柯南的瞬間大家突然陸續出現,有點像電影院散場的感覺
晚餐時間開了新酒,這次的葡萄白酒真好喝~(笑)
酒味不重,也不會太甜,意外的是酒精濃度有14%
連喝兩杯宣告不治,可能是身體本來就很累了,快速吸收的情況下居然好想睡覺
搖搖晃晃上樓睡覺。
之後聽到希密的聲音掙扎的爬起來
妹:呦?肯起來啦?本來還想拿小哥的照片去誘惑你的說
我:(伸手)拿來= =
看起來...好圓啊XD
看來真的很冷,下次打電話去問問好了XD
四人到齊今年終於可以打牌了~順便看了奇怪的芭比娃娃動畫電影
其實滿佩服流利的動作感...相較之下頭髮就很假了XD
不過我最喜歡公主VS侍衛的禁忌之戀(拇指)
晚上把RO倉庫整理一下,難得電腦可以開雙視窗
西裝外套怎嚜可以多成這樣= =
今天做了新品,星宇說有怪味的禦寒帽= =

說到星宇...人家今天都沒有跟他說到話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