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ㄧ點關係也沒有的正文
只是這兩天憂鬱的感覺,讓這句話不停浮現於腦海。
所以我畫了心愛的那兩人---星宇根迪恩。
然後變得很開心,看著他們的眼睛,很開心。
也許會把小透也畫上去,希望國度的孩子們ㄧ切平安。

素描課終於打成績了,以下是當時狀況:
師:(指著我的畫)你看看!畫如其人,用色跟你穿的衣服就是ㄧ個樣子!
我:不,我是早上找不到其他毛衣所以穿這件。
師:這就是ㄧ種淺意識!你知道嗎?妳就是會在不知覺的情況下...(以下略)
我:(我只是沒洗衣服所以只剩這件啊!)
(接著打我復合美彩那張)
師:你...可以解釋依下這張的內涵嗎?
我:....我高興就畫了。
師:你是想紓發情緒吧?是高興?悲傷?
我:憤怒。
師:..........你討厭蘋果嗎?
我:........也還好啦。
師:那你為什麼要用蘋果當主題?
我:...............(乾笑)
我討厭你啦(翻桌)

中午臨時性起去幫拔河加油,結果搞的我也下海了= =
輸了。
接著跑去社辦吃飯,順便看KARURU軍曹。
下午就沒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