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代的好處就是大家很快就會認識你,但是你不會認識全部的人.
活似回到國中在合唱團當譜務的感覺.
事情開始多,一大早就為體檢跟教室的事情奔跑1樓與6樓,其實我滿喜歡有事忙的感覺.

微積分課的老師很有趣,不過書看起來真的很有凶器的感覺.
國文老師如學長說的一樣很好,好到他可以讓你上課睡覺,吃東西,接手機(室外),翹課等.
課本問題是接下來最麻煩的,我想找學長姐要...

銀蝶帶我到我本來要進駐的女生宿舍,果然跟陽明得比起來豪華太多了,
感覺相當寬敞,距離教室又超近,房間專用的衛浴設備,另兩位室友也很好,果然是二度傷害(哭)
以後中午就可能去我床位睡覺吧^^

下午有個男孩子A叫住我(我還不記得名字):
A:班代班代!他們有事找妳!
我:?
A:快點啊~你不是要問?
B:疑!?啊不是你要問的嗎?
C:快點啦!班代都在等你ㄝ!
B:哪有這樣的,你也要一起問吧?
我:.....
A:沒有啦班代,是這樣啦,他說想要你的手機以後方便聯絡妳!
我:喔...可以啊.
A:班代說可以啦!快點快點!
B&C:有蚯蚓...(拿手機的閃光燈照水泥地面)
我:不要我手機我走了喔.
B&C:沒有啦沒有啦!快點~(互相推擠ing)
我:...(拿出手機走向B)你手機號碼多少?
A&C:喔喔~快啊!班代跟你要手機ㄝ!
B:啊!我嗎?啊我的手機...嗯...
我:快點啦!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於是惡整了很久後終於解決掉,待過自然組的女生果然比較好相處,最近的男生是太靦腆還是太婆婆媽媽?

體檢沒什麼好紀錄,就是恐怖的抽血.
事先打聽過有個護士姐姐弄不痛,所以堅持排他的隊伍.
一上陣就跟高中時一樣用力巴結護士姐姐,結果還是會痛啊(汗)
如我所料的,我還是貧血了,但是沒料到的是嚴重到暈倒了.
之前預備補糖用的飲料忘在宿舍,沒能派上用場.
印象中就是抽了寫站起來就覺得越來越暈,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好像睡著了一樣.
因為我們班是最後一班,沒什麼外人,但是班上的人都知道了= =|||
男孩子們嚇了一跳,銀蝶則是差點嚇哭了,很多人都來慰問我,我則是盡量若無其事的回應.
護士歐巴跟醫生的冷朝熱諷就只能笑笑聽過了(-︿-凸)
讓大家這麼擔心的我很不好意思,自己這麼沒用卻讓我非常想哭,只能拼了命的留住眼淚.

銀蝶跟兩位朋友陪我做完後面的檢查,之後到宿舍去休息.
因為要騎車的關係我特別留在宿舍休息1個小時,之後大家在送我去車棚.
本來想直接回家,但是有些東西昨天沒買的今天想弄好,所以直接去市區.
在美華泰打給星宇,約他一起吃晚餐,星宇一見到面就很擔心的看看我.
去吃他一直想帶我去的羊肉麵,星宇點了好多好多菜給我補,但是頭昏昏的我滿不舒服的,所以吃完就回去了.
星宇送我回家後幫我看昨晚我弄到快炸了的IP分享器,我則趴在旁邊就睡著了.

星期五要怎麼面對班上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