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天應該從中午12點到隔天凌晨6點來計算。(又日出了)
熬夜做點心不是投一糟的事情啦,不過弄這麼晚真的很少見。
如標題言,還是失敗了,久違了好多年的做點心,出的毛病依舊沒變。


這次融巧克力換了方法,效果挺不錯的,以後可以這麼做。
不過照食譜比例減量的結果這部份變的好怪...

自從買電動打蛋器後,這是第一次用手打成的,試著加小蘇打粉,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挺好打發的,
不過我打過頭,打成乾性的了。


失敗啦...雖然賣像還不錯(吧)
睡迷糊剛好醒來的老爸成了第一個試驗品。
我呢,就自己想辦法解決這個蛋糕,邊喝烏龍茶邊吃著蛋糕打網誌,現在是凌晨5點半。

今天一樣RO,小商人32級了,雖然用很笨的方法掛著,不過有升級就是好事。
莉莎跟PK在鐘塔3樓打中4樓甜蜜冒險雙人遊,所以第一次跑去4樓玩的莉莎,趴了兩次...
PK拉車,莉莎散衝,PK唱幸頌,莉莎鳥衝~~我家兒子今天超乖的,不停狂衝,衝到我都嫌音效吵了
(突然能明白馬建妹妹的鳥獵在網咖被老闆唸說音效關小的感覺XD)

另外今天的大驚奇,我第一次看到大潤發的菜區空空蕩蕩的樣子!
不騙人!真的空空蕩蕩,到一種真的不知道能買什麼的境界!!
在逛的時候找了機會跟個帥哥哥講話(打飛)
這是今天逛時聽到男店員說的話:
我可以風流,但是絕對不下流!

我怎嚜聽都覺得你有點作賊心虛的感覺耶~這位大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