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幸福與否,這樣的日子或許被稱作嚮往,我想我也是這麼認為。
起床,吃飯,打電動,吃飯,打電動,洗澡,睡覺。
偶爾幫忙做家事,偶爾拿Flash的書來讀來實驗,和等待線上的人。
越來越覺得無趣,我該起來走走嗎?
舞娘的東西還沒打點,女賢的衣服還沒拿回來。
該畫畫圖了,寫點小說讓腦子打結也不錯。
RO讓人沉迷嗎?沒有星宇在我也不太想上線,說真的。
今天沒什麼事,明天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事。
但我知道我現在心裡很悶,是一種耍任性的悶,但我不會把這件事跟想抱怨的那人說。
我該學習體諒?
我該學著堅強?
我只是不想被認為只會纏著人,最後被搞的很累而已。
要搞悶,搞悶我自己就好了,反正我會盡量讓自己的低氣壓放在不會有人關心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