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看到5點才睡覺...到12點都爬不太起床。
"銀色疾風號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騎半年,你怎麼虐待它的啊!"表姐看到我的愛車的地一句話。
引擎不穩定,置物箱常卡住,金屬生鏽嚴重,前胎殼裂成兩半,除此之外它應該還算一台正常的車。
我不是討厭銀色疾風,只是以引擎這點我就想換車。
兩個人頂著大太陽在正午出門去桃園的電腦公司。
嗯嗯...跟老媽跟表姊說的一樣,根本是推銷,而且姿態超~級高。
我雖然對課程內容很心動,不過現在不是時間,先讓我看看書再說。
之後在衣蝶聊天,聊聊兩人的前一段感情...結果根本是"啊~好爛的人"充斥整個對話(笑)

回家開始弄RO帳號的事情。
表格填好製成圖檔,和遊戲畫面與資料一同作成網頁檔案傳E-mail給客服,但願一切順利。
網頁修改的差不多了。
Frash自學啟動(炸),買了書就來看吧,否則好浪費。
不過說歸說,看到眼睛要脫窗也只弄出個"風吹文字效果",唉唉。
在加油吧!我不想讓我自己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