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中坐附近的女生最近中午根本當路霸擋住我後面的走道XD
掀起一陣"把貓交出來"的熱潮,怪哉@@
總之我家的貓也被綁了不少做人情,沒啥不好啦,處的好我就謝天謝地了。
雖然星宇蒐集到一整套,可是我好像還沒脫離魔咒(倒)

載忘記帶鑰匙的老妹子回家,其實感覺滿奇妙的,不是說載我妹,是說今天的家。
沒有人。
平常回家,老媽都會在門口迎接我,
不忘一句"可愛的老姊子回家啦~(語調上揚,通常下句是"又飆車回來了喔?")"
今天回家整個屋子沒燈,怪不習慣的。
跟老妹目睹兄弟象反撲無力...我畫畫去。

把餐廳的椅子上放了些東西:合唱譜。音樂盒。相片
旁邊的矮凳上放了一雙娃娃鞋。
一次放3張梁靜茹的專輯,手邊半杯烏龍茶。
其實這樣畫畫很輕鬆,問題是太久沒畫很生疏...orz
然後唱歌唱歌,畫畫畫畫,唱歌唱歌,畫畫畫..."啪!"

................."停電了"。__。
....................."好黑喔!"Q口Q
............................."寶~~~~~"
.................................."寶寶~~~~~"

好加在電很快就來了,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在樓下哭出來(炸)
這麼愛黑色的人卻怕黑怕的要死,說起來我921那次怕的不是地震是停電啊!!
所以決定:上樓!明天再畫!

留言板意外有留言,筱韻姊姊!?
好久不見的筱韻姊姊啊Q口Q
姊姊還是很漂亮,真好真好>////<
跟他老弟拍起來好像夫妻(炸)
國中...好久了,我記得筱韻姊姊好像是5班的...在導師辦公室後面一樓。
第一次去陽明也是姐姐帶的,碰到學務主任時姊姊說:這是我妹啦!
恐怖的是主任回:恩~很像啊!(像個屁,姊姊是大美人ㄝ= =)
然後姊姊高中是15班吧?很少去,印象中只有一次拿要送保鑣的糖果給姊姊。
之後姊姊畢業...就只有在夢中見過姊姊一次了。

昨晚跟阿信聯絡了一下,原本請他做"輓"的主題曲的事情因為式神設定不能協調,所以停止寫小說,
音樂也理所當然請他不弄,但厚臉%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