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陷入一種悶,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弄掉東西,心情沒來由的差。

馬健還是不給人家拍=3=

單字還是沒過,幸運的是今天沒被打,理直氣壯的說人家改錯,事後發現真的是我寫錯(汗)

三參飲食正常,開始吃外面的東西,只是注意晚餐份量跟食物,K中同學說我明顯有瘦,讓我滿高興的。

K中旁邊女生不喜歡黑色,說太沉悶,對於穿了一個多星期全黑的我而言不是沒有這種感覺,但只有這樣能讓我行為上穩定點,心情上沒有什麼幫助是真的,因為一直在悶吧?

晚上去買星宇的生日禮物,我討厭買男生的禮物,女孩子只要一束花就解決了,男生到底要送什麼呢?

9:15跑去大樓外等蒼風,依舊沒等到人,手機沒電讓我想約人也約不到,最近認為這是一種註定,也許是一種幫助,也許是一種懲罰,戴上耳機去牽車,今晚沒下雨,真好。

迪恩蘭色版弄好了,卻等不到要給的人,就像上面說的一樣,習慣吧。

桌布改放輝組全出動的照片,兩個男生蹲前面女生以左4右3面向一字排開的那張,全部人都看著鏡頭,我喜歡這張,難得自己能看。

夢,依舊運轉著。







T:我知道你想幹麻,可是星宇交代我不能讓你得逞。(誰叫你欺負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