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的生命
脆弱的軀體
降臨於這個世界
到底算不算幸福
2007.03.18
星期五下午星宇回家時把一瓶奶粉放在我桌邊
然後從另一個紙盒子裡抓出一隻沒什麼毛的東西
當下我嚇了一跳,一直問那是什麼
後來他才說,這是他在北監撿到的,一隻出生才一個星期的小貓
家裡已經有兩隻貓了,加上他就是第三隻,又是貓媽媽丟棄的小貓
我說不能在這樣檢貓養,吃不消,他說又捨不得放他在那不管
小小的貓比我手掌大一點,眼睛都還沒張開來,無法支撐身體的四肢
星宇說這是他最想養的,公的虎斑貓,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照顧打點都是星宇一個人,我不會弄也不知道怎嚜弄
星宇拿滴管把貓用的牛奶餵給小貓喝,可是小貓很不安分的一直亂動
發出微微的叫聲,用鼻子不停頂著四周,星宇說這是在找母貓奶頭的動作
對小貓而言,出生後還無法看到一切,只有媽媽懷裡才能比較安心
遺憾的是,這隻小貓在也沒有辦法躺在真正媽媽的懷裡
因為他的媽媽已經不在他身邊

星宇管他叫二呆,什麼也不會的他老是到處爬,吃奶也老是不安分
我說他這樣上班不能照顧小貓怎麼辦,聽說小貓是很難養的
他說若我不幫忙,就只能帶去上班了

*****************************

最近跟了工會團下ZG,MC
前者只有我跟記不得兩個法師,後者是幾乎全公會法師都到了
相較之下,我的菜很明顯,看裝備就知道我根本一點經驗也沒有
連打法也不清楚,晶水也不會做,搓了一堆麵包沒人要
我只能跟著法師群跑,然後用力猛,看到有人AE就跟著AE
就這樣慢慢打慢慢摸,週五晚上打完1~8王,總出輸排名14上下

對工會團越來越沒有自信,所以我開始跟野團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野團,尤其是碰到白目的時候
這幾天骰神跟我很不好,連著兩天沒骰到裝,一個都沒有
晚上繼續MC,牛排密我說了一句
"其實我覺得你有玩法師的天份"
為什麼這麼說,當下我不懂,等MC出完了以後星宇跑來裡面房間找我聊天
"阿海問我說你的裝備是不是很差,我說對"
"可是T子的排名是法師群中前三名,甚至幹掉無名(會長)"
突然我或許能了解牛排對我說的意思
不過就跟我前述的,我沒有好裝,沒有技術,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力猛
至少,我不要比某拉X亞還爛(別頭)
"沒有裝備還拿前三名的妳,顯示其他法師要檢討"
等我拿了裝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那個樣子?

*****************************

沒有人找我
雖然我沒有特地搞蒸發,不過還挺難過的
就連稍稍期待的人也沒有,害我這趟逃避逃的一點也不愉快
作業照往例拖到星期一凌晨才開始
又是寢未眠的夜

*****************************

二呆張開了眼睛,很不安分的狂叫
還是一直一直在找他的媽媽
我不可能取代,星宇也是
那天下午,星宇讓兒子妹妹跟二呆見面
兩隻貓很好奇的盯著他看,二呆只是拼命叫拼命爬
妹妹把前掌伸去撥弄,星宇制止,說妹妹是在玩二呆
反觀兒子,開始幫二呆舔毛,清理身體
兩個月後,希望二呆能和這兩個兄姊一起生活
2007.03.18

*****************************

在野團裡,我顯得特別重要
也許是法師的重火力,在五人副本中,若碰到有經驗的絕對會知道要等我
感覺還不錯,被需要

*****************************

飄著細雨的早晨,帶著買錯的早餐直接上G403
坐在地上吃過早餐,聽隔壁班日文課在上課,一起跟著念
然後同學們陸續到來,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好久不見"
中午大樹問我度假還愉快嗎?我跟他說逃避是不好的,因為還是沒調適好
不過還是要像以前一樣笑著,我承諾
我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