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ㄧ直這樣有多好?



高中時的諮商室食飯團,到現在在系辦
跟大家有一搭沒ㄧ搭聊ㄧ些有營養沒營養話題
說真的,只要能讓我嘴巴一直一直講話,我就不會去想一些事情

最近這幾天,想到蕾蒂的事情
幫他的故事又架構了一些,想不到什麼轟轟烈烈的劇情
不過,讓女兒一直落淚,心裡也滿難受的
帶點哀傷的笑容,對幸福的朵拉說著祝福
為了保護蕾蒂而犧牲自己與國度與愛人所期待的孩子
還有Toutzu輕輕的吻

腦袋打結,我卻很希望繼續鑽在國度裡
今天中午發生ㄧ件讓我很生氣又很難過的事情,內容不想多提
就算大家認為我做的不對,可是我考量過,對與錯,我自己清楚
我說過,我不用對得起國家,我只要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
所以,下午我打了一通電話,告知老媽我要請兩天假好好逃避這個學校
我知道這樣太懦弱,可是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只要ㄧ點點刺激就隨時會瘋狂,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想成長

ㄧ直笑,這是我在別人面前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也是我從高中畢業以後唯一學到的事情
ㄧ個人很可怕,為了掩飾就ㄧ直裝瘋賣傻?
持續找話題讓場子熱,其實自己也沒那麼多話好說

自己真是個難伺候的傢伙(笑)
還是窩在國度裡比較輕鬆?
恩........
也許該來讓自己回歸沉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