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來想做這個南瓜床
不過考量很多之後
還是做了比較適合家裡的東西XD

某一年冬天,王某綁了舊的坐墊在籠子裡給他們取暖
結果天氣一冷,兩隻貓咪常常為了搶墊子打架
可憐的是妹妹比較弱每次都搶不贏兒子,就動起念頭要幫他們做個床
但是一把這個想法跟王某說就馬上被打回票
因為妹妹會亂尿尿,王某在他們還小的時候買過一個貓床
沒幾個月妹妹尿過就報廢了(兩隻貓根本不再去睡)
可是考慮到妹妹睡不到墊子,最後想他尿了就算了,還是先做吧

買了材料真的要動工突然發現,家裡籠子放不進貓床啊XD
(睡覺要關貓,不然耳塞都擋不住妹妹亂叫)
所以想了想就想先照原先那樣做個墊子,把三邊立起來避風
但是準備要做的時候又再煩惱換洗的問題
所以最後的設計圖是這樣
Unbenannt-4
側片跟背片本來想塞棉花,不過感覺沒什麼意義
所以改成用鋪棉,同樣有隔風的效果
藍色接底片的地方車拉鍊,方便換底片的棉花
然後車八個點的繩子固定睡墊在籠子上

結果第一步把鋪棉燙在布上面就GG了Orz
不知道我熨斗溫度開太高還是怎樣,棉布一整個縮水
整個傷心了兩天Orz
但是就這樣把料浪費掉也又點不甘心(鋪棉很貴啊)
所以修改了一下長度就繼續做下去
然後車完背片發現...發現...我拿錯布了.................Orz
含著淚拆掉線,找出對的布重車
這次就順利多了,除了拉鍊時在不好車,經驗不足
倒是車繩子車的很順手,現在翻布比較順手了
一整天泡在這上面,把本體做好已經快12點了
挖出應該是3.4年前買的只用過一次的棉花(上次是用來填烏龍茶)
塞塞塞塞塞塞,塞的鼓鼓的感覺亂舒服的XD
不過我總覺得我應該順便幫香橙小姐換棉花
把舊棉花拿來填這個才對吼?

做完等不及拍照就急著跑去綁籠子了XD
把睡墊放上第二層才在榜第一個點兒子就撲上來啦!!!
一屁股窩在睡墊上把背片側片整個壓住Orz
好不容易從他溫暖的屁屁下面把繩子拉出來繼續綁
結果兒子跟妹妹就開始玩繩子了,瘋狂伸出爪子又抓又咬啊Q口Q
超痛超痛的超痛的啊啊啊啊啊~~~(大叫)
04

傷痕累累的綁好之後就一直在觀察他們
首先兒子一直霸占著新睡墊不下來(這張表情實在很愉悅XD)
02
好不容易兒子離開妹妹馬上卡位
03
之前看文章有喵媽辛苦做了南瓜床結果孩子不領情
所以我一直擔心他們會用不習慣或者不用
不過看來我們家這兩隻是應力真的很強XD
DSCN9832
一喵一個墊,這樣應該就不至於會打架了吧!

太好了~家政技能提升~~



結果睡覺前看了一下他們
DSCN9836
結果還是窩在一起XD
我說兒子你讓邊點給妹妹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