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0.png
每次跟大樹抱怨完的當天晚上都會過
不管是上次的觀察者,還是這次的阿努巴
好奇怪的現象...

本日成員:
糖小喵(死騎)
咩不是食物(死騎)
漫遊者塔蒂斯(聖坦)
神戶牛排(戰坦)
夾腳拖鞋(獵人)
大笨鳥(鳥D)
草莓恬恬(神牧)
血紅聖女(暗牧)
微笑括約肌(恢薩)

以上各位辛苦了
尤其是帶團的牛排辛苦了
今天打了4次進P3
一次剩6%滅團
一次剩8W滅團




上次去三總看得不是很爽
在我爸跟別的醫生抱怨的結果是
“把你女兒帶來給我看“
於是我又跑了一趟三總
今天有先跟大樹約好所以有順風車
去到那邊還是先窩了一下才去看
這次的診間比較小
也只有一個醫生跟護士
這次的護士會對我笑感覺就比上次的好
不過醫生一開始都沒看我一直在看我的病歷
東拉西扯聊了些543
看過病歷以後感覺之前有滿多事情都不用重述
總之...一整個過程的感覺就是
這醫生講話真他X實在...
很多話倒也真的讓我無言以對
比方說
問:我平常有枚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
答:沒辦法
問:.....
答:如果有辦法你不會拖到現在才來看醫生
恩....看到一半他也說自己講話比較直接
不過我認為那比講的太理想化來的實在
所以
我覺得我可以信任他
所以從今天開始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