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ScrnShot_072709_040312.jpg
恩...連著這兩三個CD下來跟趕進度一樣
310%的阿龍居然也只差一個超便當成就了....
救火高手真他媽變態的成就...
說好的便當CD呢...Orz
小亞他們精良團隊上個CD才打到的救火高手
草莓幫居然在少了兩個主補的情況下決定挑戰
不曉得是不是太看得起我這個不務正業墮入黑暗的牧師...

由於草莓跟黃瓜休息,這次CD我轉補嚕
(這也是自從咩不是食物被冷凍後第一次10職團)
今天先打愛貓成癡
原本以為會難,後來終於明白牛排懶得打的意思...
之後就直接跳救火高手...(這麼快!我還沒準備好~囧rz)
P1幾乎沒啥大問題,今天打了這麼多次都沒有死人
P2問題超大,尤其後來幾乎都滅P2
布甲系果然皮薄餡少,讓我最後怒到跑回去洗神牧
(不要說成效不彰...就算是事實也不要說...)
P3我根本看不到東西...滿地都是火火火
P4那個暖機角度太淫蕩了......
今天滅了3小時,又在牛排施放心神凝聚的情況下過關(是怎樣)
不過一天過不但嚇到我們自己,更嚇到工會的人XD
對於這成就的過程我已經沒有感覺了...打到後面跟本在恍神
剩下鐵矮人三分熟...預計周六就可以拿到龍了
到時候再來跟大樹好好閃光一下XD

文後來一張,女王房的屍海
想推女王沒那麼簡單的呦~
WoWScrnShot_072109_014059.jpg
(血尿控訴幽暗城之戰後女王少一隻看門狗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