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gif 
星宇的圖中我算是喜歡的前三名之ㄧ
因為想換桌布,又從舊時代的遺物裡挖到,就決定來整理上色
雖然被我修改的失去了一些原味就是

我很喜歡星宇比下的女生,有他獨特的性感味道
得承認的,當初有一半被吸引的原因是因為星宇的畫
當我們一起玩網路遊戲後,彼此失去了畫圖的時間
我試著找回,但也只有我,還依戀著這些
我明白,不是能力強的就應該去做這些事情
但我也曾妄想著,假如是為了我,星宇會不會動筆
雖然無論是我說幫我畫素描,還是幫我畫筆學長桌布鹹濕的圖當桌布
依舊是不能提起那些我有的感動

我笑說,把美眉有個簡單的方式,就是畫張漂漂亮亮的圖給他
假如要掉腐女更簡單,畫個清秀的美男受效果最好(拇指)
獨自窩在小天地畫這張圖,我莫名的有種感覺
如果迷戀著過去,看的見未來嗎?
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 

身為一個腐女,我曾幹過把星宇跟某L氏配對
身為一個女朋友,我盡量不要腦內鍊成太多事情
省的哪天不小心說溜嘴被手刀伺候...

不過,當我真的覺得我的男朋友被宅男搶走時,還真的一點也笑不出來
我現在的心情像什麼?或許就像被納布戴去打ZA時他的心情
雖然說要離開WOW,卻無法讓WOW從我身邊消失
無論是隨時得聽WOW的故事,或是某宅男整天去霸佔闇月
甚至是隨時會多出一本的,封面居然只是上一本圖左右顛倒的阿薩斯個人誌

那些,是我不能給你的,所以我也不會阻止你去做

假如當初你沒有生氣,那你是不是會相信我也沒有再生氣
假如當初你很生氣,那你是不是能理解我真的很生氣
還是你能體諒我還是老實的當個腐女,再來玩配對遊戲來排解無聊?
我想這也許就叫吃醋,只是跟一個宅男吃醋,我當真的不爽到了一個極點就是= =

你會知道,我昨天有多不爽,如果我能告訴你
你會知道,我早上大拇指被你的NDS括了一刀,大媽神奇的變出OK蹦給我
你會知道,我今天才發現學校旁的郵局搬家了,害我嚇個半死
你會知道,如果你有看到
但你不會知道,再發生事情的這天,我用生氣的,沮喪的,驚奇的聲音告訴你
因為,我沒有辦法說

因為這個聲音,不再只屬於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