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看到第一集我就大概能了解為什麼這會被誤認成18禁
2。級數編排上一定要搞的這麼複雜嗎= =
3。全部食完以後我還是很難回答"這部卡通在說什麼"
4。古泉好萌啊(大心)

隨著GRR登入國軍ONLINE好陣子,我也終於去它電腦把SH演唱會影片抓出來
傳輸的過程就順便挖挖寶看看有沒有好片子可以增廣見聞
然後發現很有名的涼宮動畫,然後就一併接收(感謝招待)

打開電腦,打開第一話,看了一陣子以後第一個心得
這啥啊?
沒有人物介紹沒有交代,穿著兔女郎裝的美少女賣東西?
於是很快的我想到,或許是學長們沒有按照正確集數來排?
於是我用大體瀏覽的方式邊找邊看
(事後當我看了8話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它設定上本來就是這樣)
(發現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資料夾裏有畫冊,裡面就有級數的順序)
(那...那我這麼辛苦一邊找一邊看還看錯順序是為了什麼...Orz)

第一畫出現的涼宮,長頭髮長頭髮!


然後就因為阿虛根涼宮討論了頭髮的事情,就變成大家知道的短髮了(難過...)
後來決定要創SOS團之後找來的第一位同伴(阿虛根長門先不算吧...)
萌角色---實玖琉
蘿莉臉蛋配上巨乳身材,膽小個性配上隨時會蹦出眼淚的大眼睛
一整個就是萌翻啊...

(好孩子不要學...不過我是故意貼這張沒錯= =b)

第二話兩個重點
A。跟電研社社長已超不正當手段土匪電腦
方法如下:

(貼這張是幫電研社社長表示清白,一切都是被逼的,哪?)
接著當然是用拍照當威脅,甚至表示如果其他社員為社長作辯解,他就散撥
電研社全體社員輪(嗶---)這個女孩
..................................Orz
第二個重點,為新成立的SOS團作宣傳
看起來很正常,問題是宣傳服

(至少涼宮也穿了...啦)

看到這個部份,我大概...有點...就那麼一點點...
能夠體會把這部作品當成18禁的人的心情了..................
好,把這些先放一邊,到第二話的最後終於有了些進展,那就是長門表示了自己的真實身分!

延續到第三話開頭,長門都在解釋自己身為外星人來到這裡的目的
這些攏長的東西放一邊去,涼宮所在意的謎樣轉學生豋場!也是我這部片子真正開始萌的角色出場

古泉一樹~小惡魔型美男,笑容滿點>///<
平常跟八雲(三隻眼)一樣瞇著眼睛笑笑的,不過真的笑起來真是殺
這張是他看到社辦中涼宮正在造福男性觀眾時的表情

(在這樣貼下去真的沒問題嗎...)

(恩...涼宮說的對!說到萌真的是首推女僕啊!!)
(我說古泉,你也來阻止她吧...(汗))
第三話重點不是這些,而是開頭跟中後期實玖琉跟古泉向男主角阿虛表達自己的真實身分與任務
不過這些太沉悶所以先放一邊去,有興趣請自己去看動畫

第四話,主要是阿虛遭受的第一次危機

(美少女拿刀感覺就是不一樣)
美人涼倉因為某些因素要殺了阿虛,不過因為長門英勇的戰鬥,所以涼倉成了這部動畫第一個領便當的T___T

(衝擊性的一幕)
刺殺事件告一段落,接著是LOVE信件事件,這次對象是實玖琉御姊版

(不能在貼露咪咪了...大家將就點...吧?)
驗明正身(?)之後說了些劇情上的東西,跳過
最後留下這個萌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第五話,主要在解釋涼宮之所以對非常人有這麼大的興趣的原因
再者就是古泉超能力的展現

(變身中XD)
這集是劇情片,因為我不想透漏太多劇情部份的東西,所以跳過

第六級,男女主角首次真正捲入一場事件中(也許吧...|||)
這集我認為可以說是完結篇,可想而知當然就是劇情劇情的總和
因此,貼圖跳過!

(用這麼正經的表情說這句話...)
單看這張圖大概會以為是惡搞圖吧...(遠目)
不過,我也是(握拳)
長髮馬尾娘好棒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可喜可賀...吧?)
雖然我覺得這段凹太硬了,不過就算了吧

之後的跟主支線劇情倒是沒這麼大的關連,就不貼了
所以從第一話到第六話我到底都貼了些什麼呢...(爆)
整體來說這部動畫真是要什麼有什麼,滿足各種觀眾口味的需求
要陽光美女?要可愛御姊?要冰山美人?要小惡魔型美男?要熱血派男孩?
其他的自己去動畫裡翻吧~
接著是古泉特輯~~

損人中XD
一附壞心眼的表情啊(笑)


古泉常常靠在阿虛旁邊講話,整個就是小花XD
不過阿虛都會在最近的時間擋回去XD

攻擊過程,整個截下來比較酷的說

小惡魔樣啊XD
那種壞壞的笑容真是直攻我心田(開花)

告訴你什麼呢?嘻嘻~

這句話是阿虛說的喔~接著就攻擊我們家瘦弱的古泉了><
不要因為古泉意外的告白就把人家生吞活剝啊啊啊啊啊(一整個誤很大)
後其古泉跟阿虛的互動很頻繁,拿來當個樂子看未嘗不好呢(笑)

(是吧~笑)

(超閃亮~(鼻血))
古泉~我也要跟你一起打沙灘排球啊啊啊(奔)

(不管涼宮做什麼一切都當作沒發生~)
雖然什麼都不阻止但也什麼都不多收,我是指看涼宮把實玖琉生吞活剝的部份XD
只結了某幾話,畢竟要全部截太多了
另外實玖琉學姊的COSPLAY也值得一看喔~XD
雖然還是不清楚這部動畫想表達什麼,不過受歡迎的原因我好像已經體會的很徹底了呢XD
涼宮動畫的笑點真的是一點就通,講話直接到不行因此風格感覺很清爽
話題圍繞著ACG卻沒有KERORO那宅,因此看起來很輕鬆愉快
(KERORO的笑點真的不夠宅看不懂...)





對了對了!這部動畫我認為有個很成功的部份是男主角的吐槽真是針針見血
雖然當事者一點也沒聽進去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