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微笑的回答你說這是愛
若你會撇頭說"嗯...我懂了"
那我想你很了解我XD

早上4點WOW進行維修
為了8點半準時到系辦,我選擇不睡
在網路上晃啊晃的,TACO傳了純情羅曼史3的廣播劇給我
然後聽櫻井配的美咲真是一整個吵到適合啊XD
配小兔老師的花田聲音感覺很MAN,不過H的部份少了子安那份變態的霸氣
感覺真是一整個超不習慣.....= =||||
劇情是跟著漫畫走,所以我上網找了漫畫
很多人的相簿有,不過都鎖密碼了
唯一找到ㄧ個公開密碼的,是要先解開一個數獨遊戲
  老娘這次真的把 老少咸宜童叟無欺 的精神貫徹到極至了.
  絕對是弟弟妹妹不會可以問哥哥姊姊. 哥哥姊姊不會可以問爹娘.
  同學朋友不會可以問老師教官. 員工職員不會可以問主管上司.
以上轉自該站長網誌
於是乎我把題目手抄一份就匆匆忙忙出門

本位課程我不用參加,所以窩在外面為了我的幸福而努力
感謝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阿宗跟我兩個人研究超久
終於在中午解開了這個數獨題目
看來我有好陣子不會好好睡覺了(笑)

中午阿宗請吃飯,而且跟我們說"要點海龍王也沒關係"
既然人都這麼說了,不來給他奢侈一下怎麼型........當我真的有本事這麼做嗎= =
女生桌四個人都點了海陸鍋,聊著一些不能算頂愉快的話題配飯
男生桌開了久,我跟小白各要了個杯子要試
月桂冠,在日本沒喝到,老板拿小酒壺給我們分裝著到
大數拿了一小壺給我跟小白,不過小白只喝一杯就停手了
所以說之後的都是我的啦~?錯!大樹跑來把半壺喝光光
害我只喝了三小杯而已...T___T


下午回系上,抵抗不了周公的呼喊,拎了外套到頂樓睡覺
錯估了今天的氣溫,風吹的我冷顫直打,最後受不了跑回系上
開了P403窩在沙發上睡,又因為學長要打掃就爬起來
前前後後睡不到兩個小時,卻也再也睡不下去了
上線準備要打卡拉,結果因為TS裝不起來結果又被丟回二團
嵐野的各位去打卡拉了,整個很無聊
開了秘書長,結果被兔子會長搞錯,以為我是主席(爆)
兔子:你們主席呢?
我 :ㄟ....
(這該叫我怎麼回答呢Orz)

晚上回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純情羅曼史1~8複習完畢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中村春菊的笑點一直很準
不過裡頭男主角們互相為互相擔心的事情,也是讓人苦笑的想罵笨蛋
所以,我感覺HIGH不起來
因為當笑話不是笑話,那還真的不怎麼好笑呢

PS:另一個讓我HIGH不起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H的時候被室友看到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