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是從一個牛郎的角度所寫的
我完了~我好想開牛郎咖啡廳喔(炸)
女僕與牛郎們的下午茶XD

被小羅莉征服的我,凌晨2點起床,洗個澡,繼續打GURUMIN
第二輪快破關了,還拿到女僕裝XD
早上5點半去叫星宇起床,兩個人跑去吃早餐後,出發上課去
上課當然給他睡到死Orz
第二節課後半振作精神,聽音樂作老師交待的作業
結果在測試的時候...
我:老師~我的電腦聽不到聲音~
師:怎麼會?你喇叭有開嗎?
我:有啊!你看播放程式也在跑啊!也有開到最大聲了
師:那你剛上客掛著耳機在聽什麼啊
我:(大驚)我...我在聽隨身聽...
老師你果然在注意我(對不起啦)Q___Q

中午跑去系辦吃喜餅當午餐,還喝阿宗泡的茶XD
把GURUMIN拿給Peter學長,被娃娃學長抓到星期五翹課(我是請假啦)
如果不提朔夜學長,我跟西門學長就找不到話題了(汗)
不過也好,在亂下去不好收拾了,我會乖乖遠離(反正S學長也炸了)
跟A班女生兩個大腐,我是女王的稱號到底傳到多廣了XD

軍訓課教官居然忘記了(大汗)
國文跑去上課看漫畫+整理報告
下午去打工,整理紙箱
大樹終於被我玩到了XD
樹:透子過來一下!
我:?幹麻~?
樹:(指著電腦)留下你的MSN
我:.....你居然敢對我用命令句?
樹:???
我:本姑娘憑什麼要留MSN給你?你說個理由出來給我聽聽啊!
樹:........透子大人,請上坐
我:這還差不多(坐下)然後呢?
樹:請留下你的帳號
我:(只打下帳號)好了
樹:(開始打@hotmai)
我:你這麼肯定我是HOTMAIL的啊?
樹:(停下來看我)不是嗎?
我:不知道
樹:他有及時通嗎?
利:有啊,帳號也是這個喔!
樹:......透子大人請輸入好嗎?
我:呵呵~(輸入完成)我說你們怎嚜能忍受MSN名單這麼長一串啊
樹:還好吧?
我:我都定期清理沒聯絡的,所以名單不超過30人
樹:..........
我:所以啦~你如果不定期跟我進貢的話~
樹:是!請問供品要什麼?男人嗎?
我:(大汗)這倒不用,我會想要給你什麼作業的
樹:是...
我:你就這麼認命啊(汗)我對你這種最沒抵抗力了
樹:那我就成功了啊XD
我:...........那我知道了,今晚MSN就不准你加入了
樹:....................................女王大人對不起Q_____Q
我說你好認命啊大樹(汗)
其實歸納出來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傢伙XD

晚上回家,一樣亂的不像樣,跑去吃吉拉多
跟秀人玩枯樹枝,招到半龍人,天波,弒神者
弒神者打到黑雲母,天波是空的Q__Q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受不暸爬起來整理房間
然後作業又沒寫就跑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