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勉強的爬起來,趕到火車站做電車上台北,9點剛剛好。
到安麗的會場,先聽化妝的講課,差點睡著...
會場的其他人對我這個新朋友滿好奇的,因為我的長髮吧?
瘋人學長在講課不久就離開了,一個人好無聊喔Q_Q
中午跟老師和其他會員去吃飯,大合菜,還好還頗便宜的
(其實是因為大家在減肥?)
跟大家聊天,覺得安麗的東西好像還不錯,不過就大人的說法叫"洗腦"吧XD
下午回會場,被化妝...
評價不錯,滿高興的,台步也走的很順。
跟大家這樣玩感覺滿新鮮的,很有趣^^

回星宇家時阿海跟他表弟都在,我買了晚餐材料就去煮飯。
看校園封神榜一樣笑到攤掉XD
10點左右突然說我想吃雞塊,星宇就帶我出去買,結果市政府前塞到炸掉,
平常上班時間都沒這麼可怕啊Q__Q
結果跑去愛買買雞塊,順便買了明天要煮的東西。
之後回家倒數,看電視煙火聽現場orz
星宇家剛好背對市政府廣場Q__Q
之後跟大家在MSN上說"新年快樂"的時候...

"啪"

更!停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