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起床,上線看星宇在不在,很剛好的他也在。
星宇開相澤去補箭,我先去吃泡麵,等他吃飯時我去解語言的任務。
之後他說想休息,我就先去洗個澡,出來發現他在,說他被惡夢嚇醒。
然後馬維納上工,去海洞打人魚士兵,跟莉莎被追著打不一樣,馬維納是拉一車來清= =||||||
等東西蒐集好已經5點,我開莉莎開始解第一部曲。
在新城PK意外碰到女寶貝的朋友,不久我居然也碰到女寶貝...
今天打的過程很幸運,追少女跟修復星之石是一次OK,跳舞考試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死之都最扯,以前都跳不進去的地方,今天跳的超順,甚至有次是一次OK!
反觀星宇是摔的鼻青臉腫...
死之都的名產---白馬王子終於被我看到了,也很理所當然被打趴XD

今天解一整天任務的感想:有夠花錢= =
真應該去結婚,善用"想念你"技能可以省一半花費...
今天在新城---克魔島---吉分---死之都---商城---中央城間來回跑,滿累人的...
另外也第一次去了神殿,第二次看到女武神(第一次是PK去轉生)

然後值得高興的第二件事情:今天打到兩個三克拉鑽+一個有洞長靴!
總之今天在RO上的運氣很好^^

文化學姐打電話來,沒有回覆。
回憶特地送來鋼練動畫,萬分感謝。
晚餐吃了羊肉跟一堆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