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車去桃園,因為之前聽紅蘭妹妹說小孫教官暑假調走的事,想說再來就沒機會了,於是決定繞去陽明。
非常幸運的是今天他值班,所以跟他在外面聊了很久,直到他收班。
接著跟星宇坐自強號去板橋,等了非常火大的701,到了致理技術院。
早上9點半考試,國文,看到桌上考卷就傻了...不是有人跟我說沒作文嗎?
中午吃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就份量與價錢而言算公道,但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接著在致理裡面的木板上聊天,星宇睡覺,我聽音樂,就這樣等著1點鐘聲響起...
為什麼又有人跟我說1點半才考試呢?兩人急忙奔去考場。
....前面的星宇你睡太大吧= =
最後一節社會...不出所料,大家寫很快。
接著回桃園,去看衣服,雖然有喜歡的,可是礙於尺寸稍稍不和就放棄了。
回星宇那,去7-11買了1瓶牛奶+2盒涼麵+3枝冰棒=2隻笨貓(可是全炸...orz)
另外又買了兩隻好吃的雞腿,之後就邊看"小叮噹---大雄的白金迷宮"邊吃晚飯。
劇情還不錯,但是這集小叮噹戲份好少。(但是大雄發揮比平常多1.5呂布的聰明力量!?)
然後就回家...跟老妹整理選填志願資訊。老實說今年沒有會考上的打算了。
以上,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