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壞習慣之ㄧ:
常常要弄這個中途跑去弄別的,結果就忘記要弄的本意了。
我今天日記要寫啥啊!?

開電腦是為了看火鳳12
結果先去收信...看留言...看星光...更新了!?
於是改首頁...於是刪照片...於是上傳照片...
趁空檔寫日記...
搞到快一點了...火鳳還沒看(炸)

今天睡很大= =
全家的東西老實說我還是認為比不上7-11
因為凱沒來,今天東西要自己拿,順便也幫凱拿了一份。
所以晚上少了跑腿的就不吃了(笑)
去醫院複診,被所謂的"預約"打敗,我不預約還比較快勒...
所以為了時間我臨時換了醫師,反正只是看報告而已。
我正納悶為什麼這個醫師不用等馬上就可以看,打開門我才知道。
原來是男醫師...
看來是沒問題了,醫生開了三天藥說吃完就可,實在沒勇氣說前三天開的藥我根本沒吃= =
啊啊~我就說是星宇多心了嘛!
晚上飆車回家,第一次知道飆90這麼可怕XD
回到家馬上被趕出去接老妹...你們讓我買車的動機最近顯現的真明顯啊= =
宵夜是意麵~好吃的意麵啊~(小花開)

明天有新娘學分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