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幫老妹送行李
莫名奇妙變成全家出遊
目前人在汽車旅館ing…
邊打網誌邊聽隔壁浴室傳來超大聲的”超爽的~”

下午一通電話被老妹CALL回家
幫忙把東西搬東般西的運上車,整個車廂跟後坐被佔滿
我跟老妹刻苦克難的窩上車,連背都挺不直
就這樣躺在老妹的桌板上前滑後滑的窩到台中
還走錯路好一段時間QQ
等到老妹宿舍我都快暈死了(囧)
把東西又運上宿舍房間,通通搞定已經8點多,開始考慮晚餐
因為老媽剛好有據說很貴的元燒的招待卷,就決定去路過的那家吃

從進店裡開始說,牆壁的水幕摸起來真舒服(手超賤)
店裡布置的相當雅致,可以說是比之前我去過任何西提或陶板屋都好
服務態度自然是好到不行,雖然幾個長的不錯的小哥講話都小聲的好想咬他XD
我們家四個人點了三份套餐
首先是水果沙拉,水果份量是我吃過最多的,兩大片西瓜有嚇到
不過優格的味道我不喜歡,感覺酸味不夠
接著是大蒜蛤蠣湯,湯的味道重的很詭異,感覺濃縮好幾次的原汁
蛤蠣量很多,不過肉都太小了,感覺吃不太到實在的感覺
在這時他把燒烤用的木炭送上,一整個熱到不行,很難受
我跟老媽狂哀好熱,服務生好像聽到了,就請人幫我們拿掉一組木炭
不過剛好我們的燒烤肉也送上,服務生也幫我們示範的考了一次
豬肉根花枝吃起來很普通,可是牛肉好吃到不行
肉很嫩,油脂的感覺剛剛好,不會太膩
配上他推薦的調味粉一起吃,感覺很清爽
我跟老妹吃了超多,本來去吃相演都不能吃太多,這次我主動烤成七分熟狂吃
最後上的是石鍋拌飯,焦焦的鍋巴亂好吃ㄧ把,一個人吃根本不夠
飲料是檸檬蘆薈,甜點是紫米奶酪,普通
整體來說牛肉根石鍋拌飯很出色,其他就…

在人生地不熟又完全看不到路標的情況下來到老妹推薦的春風汽車旅館
現場只剩一間精致跟豪華套房,加上表姊追加人數,打折後也要快一萬
一整個就是貴到炸,怒><
把車子停好先去看精緻套房,果然如老妹說的,浴室大到可以奔跑(炸)
接著到我們的豪華套房…基本上再踏入這間房間時我們三個女生都瘋了
房間超大就不用說了,床邊當然有夢幻的蕾絲邊這也不用提
通過一條沒有門的走道,裡面跟前面差不多大的房間整個是浴室
至於格局就直接看照片吧!(待補)
我們三個女生一起撲向柔軟的床,結果差點把房間拆了XDDD
寶跟妹仔當然重視的是泡澡的浴缸,馬上就研究起來了
我則是去要了網路線來測試網路
然很想出去買酒來開派對,不過台中晚上滿危險的喔@@
整體來說,這就是非常重視情趣的地方
完全沒有所謂的封閉空間,淋浴的地方也設的相當微妙
大按摩浴缸配上昏暗的燈光與薰的會醉的香精
感覺上在裡面洗澡真的非常非常…….恩XD
另外,真不虧是汽車旅館,隨便轉都有愛情動作片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