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說,是最近男生都這樣還是我身邊剛好都是這一類
這種曖昧不明的表達真的會讓人突然怦然心跳一下
然後一陣沉默後的下一句話
往往都讓我想扁人XD

英文在拿到考卷的瞬間我就確定我明年準備在來一次了
回系辦看到一陣混亂,二年級的幾乎都跑來CO檔案了
一整個就是超有效率@@|||||
中午二年級工讀生開會,講了一些未來可能的事情
跟小豬越來越能談天接話,好現象

兩小時馬拉松會議後我跟阿宗共撐把傘去龍華大飯店吃午餐
跟阿宗總是能講一些事情,尤其是一些莫名的心情
他最近努力的放開手的樣子很好,給他鼓勵
然後講到我這幾天想到的事情

雖然說想回到過去
可是已經知道的事情,好像就不可能忘記
所以,已經告白過的兩人,就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吧
"就像我們這樣面對面一起吃飯"我說
就是要親自傷過才會痛,然後變的膽小,不敢再開口
我呢,之前已為告白失敗不過就是變回朋友關係
為什麼分手後的兩人就一定要分開呢?
不過現在我也終於知道,其實我認為的溫柔只是一種慘忍
因為我總是被愛,所以我不知道把心與感情作賭注後的結果
一句話,可能從此失去一個重視的人
所以大家才會很努力很努力

下午回城堡跟GRR閒聊,半個小時左右回系辦玩剪貼
晚上打工睡很大,身體真的越來越不行了
以前隨便熬夜都是家常便飯,現在只要熬個一晚就準備睡三天
下班回宿舍,小叮鈴跟TACO都打包的差不多了
這個周末應該會只剩下我了

看大媽特地CO給我的Death Note,基本上劇情都跟著漫畫走,看的滿順的
GRR上線敲我聊些有的沒的,順便表白我那罐失蹤的烏龍茶是他嗑掉的
在此衷心祈禱他那天沒有對嘴喝(因為我是對嘴的...合掌)
聊了一些去海邊的事情,聊著聊著聊到朋友...
從國中開始這就是我的死穴了呢(苦笑)
跟誰去海邊?又有誰會陪我去?
"一個人去海邊能幹麻?"GRR這樣問我
是啊,能幹麻呢....

等GRR又沒聲音以後專心看DN,預計看到L掛點就要停了
轉眼間到了第25話,火口被殺,劇情進入最終了
這時畫面突然轉到下雨天的屋頂???
心裡還再想奇怪,怎嚜在這邊突然出現漫畫沒有的劇情?
然後........
整個就炸了......
以下是精采實況轉播:


因為淋濕所以正在擦頭的月

突然被L抓住玉腿嚇一跳,然後這是L的部份台詞

部分台詞(要剪就剪精華的)

放棄抵抗的月


細心幫公主擦腳腳

吃痛的月(這是真的)

習慣什麼呢~L(笑)

只顧著照顧公主卻沒發現自己依然濕漉漉的

滴下來的液體(雨)


很體貼的也幫忙擦擦

其實你是故意製造機會的吧~XD



看到這張時兩人的主僕關係已經很明顯了(灑花)


你在暗示公主什麼嗎?L君

受傷了受傷了(指)

差不多到這個時候劇情又回到原本,L要測試筆記本
然後雷姆殺了渡跟L,到這邊都還正常,唯一不同的是當月看到L倒下的瞬間

表情相當的震驚

瞬間伸出手

把從椅子上跌落的L緊緊抱在懷裡

L深情的看著月...

月不能接受的看著L...

小情人內心從雨天屋頂就開始堆積的愛意無法克制的宣洩
當我拍著桌子說"月啊~你終於捨不得了吧~"的時候....




























對不起,這才是月Orz
我說動畫編劇搞什麼要加入那段腐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啦(翻桌)
其實動畫組你們根本都是月XL的後援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