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02.jpg
終於終於終於生出一個跟我超級像的模子了(淚)
歷經4次失敗本來我都沒有信心了Q_Q
這次一塗完材質就知道超像了>w<

未命名-3.jpg
這是這次的製作順序
一樣是用兩個45度角,正面調整寬度,解決法線問題
這次佈線佈很快,本來想都丟給ZB去自動補正三角面
不過還是自己乖乖的避開了,雖然很多規則沒有照做XD
原本用對稱的,不過發現我右臉小很多,就把右邊重佈
開2階,SMOOTH的感覺很詭
但是一開細節以後就整個很有FU了
就是上圖的上左

進MAX拆UV,有別於以往今天什麼問題都沒有
很乖的拆成一個平面,之後拿上次去拍的臉來塗鴉
由於這次有做耳朵,所以看起來正常多了XD
而且塗出來的感覺比用照片做臉的模子好多了
但是塗完以後居然UV消失了(大驚)
害我又重新匯入重新確認重新塗過一次(淚)
塗完是上圖的上右
到這邊我已經嚇到了

之後直接拿來放入SSS材質球(上圖下左)
然後調整過材質顏色+模糊(上圖下中)
本來到這裡就結束,可是拿來跟ZB的效果一比
整個好黃啊。_。看起來亂奇怪的
所以重新調整過顏色,就得到這次的成品(上圖下右)

未命名-2.pngTEST.jpg
 
比起之前那兩次人臉掃描這次真的有夠像的(抖)
連星宇都說像(超HIGH)
而且這次只花了4個小時就搞定了,速度神速
不過原因大概也猜到了,化妝果然會影響到掃出來的效果
明天換玩大媽的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