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樹古樹古樹保佑,草莓幫期待已久的新成員
小草莓出生了>w<
本幫記者獨家搶先公布小草莓可愛的玉照~
090721_173822.jpg

上周六打完親友團,研究暗牧研究到5點多才睡
朦朧間聽到星宇進房間
"我要去醫院"他這樣回答
"....姊要生了?"我停了兩秒才回問
"恩,要去嗎?"超平靜的回應
".....要去"瞬間醒過來

等衝到醫院姐姐還在待產,除了我們還有一個姐姐的朋友
帶了一個可愛的小蘿莉,這小蘿莉就拉著我的手一起看"可愛巧虎"
(我真的慶幸是巧虎而不是海綿寶寶)
(話說巧虎的年紀比我還大了吧...我小時候也是看巧連智寶寶)
看這位妹妹熱情的拉著我的手,我也不好用"蘿莉退散"的兇惡態度
(人家家長在旁邊我也不敢怎樣啦...||||)
就很~努力的培她講話聊天看巧虎,到最後她還勾住我的手
媽啦我怕小孩子啦(內心大吼)

等進手術房就不是我們能陪的了
出去吃飯前不忘記到黃瓜面前將手高高舉起...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事後才知道稍早前來的阿海也問過了XD)

回來的時候看見星宇爸,一問才得知原來姊姊生了(超快)
趕快進去看姊姊,然後聽這三姐弟 + 老公的群口相聲(喂)
這件喜事超快就傳遍四方,恭賀電話熱線不停
還碰到了黃瓜的家人(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見到@@?)
一起去育嬰室看小草莓~
090719_180120.jpg
小草莓有2900+,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呦
臉頰圓圓的超古錐
表情超多,吐舌頭打哈欠做鬼臉
護士小姐還幫忙拍了幾張超喜感的照片
(這部分請待草莓幫官方消息)


今天中午相約補王(其實是硬挖起來)去看姐姐
這次把相機充飽電來拍小草莓
中午的太陽真是熱到哭爸,醫院的冷氣真是誘惑人的睡眠神經...
星宇媽今天從山上回來,回家前趕忙來看小草莓
升格做阿嬤的草莓媽看起來真的超興奮...
小草莓今天都在睡覺,沒什麼太大的表情
>
護士小姐很好的幫我們把小草莓推過來窗邊
大家圍著討論小草莓,不過主角本人好像因為睡到一半被晃動感到很不爽XD
在玻璃窗上貼了10來分鐘才拍到一些,擷取給讀者搶先為快
星宇媽稱小草莓為牛妹 ,所以小草莓+牛妹=草莓牛奶..........囧rz

從三叔的女兒們之後就沒有這麼貼近小嬰兒
但感覺自己熟人的小孩就特別可愛
話說小草莓跟我一樣屬牛......
..........
...................
.............................
不要問,什麼都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