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411124693744.jpg
就讓湯川老師陪伴我這個可憐的端午節...(淚)
用兩個晚上全破了這款偵探伽利略
感想:PIXNET的自動存檔真是他X的好功能(淚奔)
沒錯,我剛又不小心按到回上一頁了Orz

首先,這系列其實是從日劇開始知道的
也就是緯來撥的"破案天才伽利略"
很難得我不覺得這個翻譯難聽...
據說這部作品是由小說開始
日劇我也只看了一點點
絕大的原因是因為同期撥了大胃王偵探讓我很感冒...
NDS遊戲我一直接觸到第三章才發現原來劇情是跟著日劇走

那,再來談談遊戲本身遊戲性...
個人覺得真是有夠無聊的遊戲Orz
就很電子小說的遊戲
走是走推理,但是不知道主推理者是不是我們內海姐姐的緣故
一整個難度相當低...
系統來說,就是一直按著A讓對話跑完...
推理系統也不像和音西格馬那麼有趣
湯川老師的靈光一閃閃的有夠...不知該如何形容
語音感覺超可以拿掉...
(我不是在抱怨福山的聲音,是只有那幾句在跑一整個詭異)
調查系統來說也...稍微不知所云
因為小小的NDS視窗判定上實在很曖昧
裡頭穿插了不少小遊戲算是比較好玩的設定
雖然有些實在會手殘到爆
尤其是當你手邊又沒有可愛的觸控筆,指甲又剛好在昨天剪掉
玩小遊戲真的會氣到想摔NDS...

在來談談心得
這款遊戲我前前後後睡了三次有
因為過程枯燥的可以...
兇手每次都開場就很不馬賽克的悄悄露臉
就連我這個沒看過日劇的人都可以知道後面的劇情...
不過這部作品讓我HIGH起來的地方應該要屬最後最後
女王大人被最終大魔頭綑綁PLAY啊(尖叫)
喵的勒我看到圖都興奮...我是說緊張起來了
在這邊要解釋一下,女王大人可不是少根筋的內海姐姐
更不是可媲美CSI邁阿密的美女法醫城之內姐姐
我說的是草薙警官那位女王大人
傲嬌又偏執的湯川學老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呼啊~湯川老師真是超可愛
尤其是第一回的那個簡訊真是可愛到破表
湯川跟草薙的關係也真是...........恩~就是這樣(愛心)
老夫老妻是不需要過多言語的是嘛(笑翻)

另外,當內海姐姐好不容易過五關斬六將,把紅色水銀裝置破到最後一關
剪。電。線
靠,真有夠老套的設定,連湯川老師自己都這麼說XD
結果在猶豫了半天的結果我切斷了第三條電線之後
....
.....
.......
..........~!(火柱竄起)
.............
幹!我笑了!我笑在床上打滾XD
內海姐姐根湯川老師被我炸到連個渣都不剩XD
接關以後系統很貼心的把提示(也幾乎是解答)告訴我後
順利拆解炸彈
然後兩個人就散步在聖誕節過的夜裡
然後...
真是抱歉,讓你過了這麼悽慘的聖誕節...
別在意啦!做警察的別說是聖誕了,新年也可能沒辦法過呢!
...不過拖你的福,這座城市得以迎來平安的聖誕
那兒的話啊,是拖湯川老師的福才對
沒錯!雖然當時老師被五花大把綑綁...)
內海
啊?
啊?
聖誕快樂...(笑)
聖...聖誕快樂...(臉紅)
揪都媽得!不要臉紅!這種發展通常是...
(........凝視)
...啊,又怎麼了?
不要啊~湯川不要啊啊啊啊(淚)
果然是由於今晚太疲憊了嗎?臉色有些蒼白呢...沒事吧?

     選項
    1.不要緊
    2.怎麼可能沒事

她喵的你有事老娘也要給你選沒事(按1)
不要緊的
還是不要在這個地方逗留了吧
那...那不然勒Q口Q
不,我都說了我不要緊了!
    畫面一白
(呃!!?)
NO~~~~不要這個時候給我畫面一白啊!!!
老娘玩到現在不是為了等這一慕啊!!!!!(抓著血紅爆走)
   是劃清界線的時候了
   我在12月的寒冷中崩潰...
   .......唉?
崩潰什麼啊~老娘我花了兩個晚上的心血不是為了讓我自己崩潰啊!!
    湯川抱著內海的CG
(湯川...老師?)
.........
內海,今晚,你救了很多人的命。
不過知道這件事情的只有我一個,我想在一次好好表達我的謝意
........謝謝你,內海
你拯救了兩千萬人口,其中,也包括我在內
今晚好好休息吧

  ....(以下略)....
........
........
........
....太好了(癱軟)
女王陛下的唇...保住了...

沒想到這款遊戲最驚悚的居然是結尾(揮淚)
這也大概是我第一次玩遊戲玩到最不想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情況了...


恩,玩玩了以後我想去看日劇
我記得日劇的福山雅治很可愛(害羞)
找了一些圖片以後呢~很偶然的呢~覺得草薙的樣子怎嚜好像在哪看過呢~
....
........
............
果然是你啊....北村一輝
打從料理新人王迷上你之後我發現你真的很常出現啊....Orz



PS:再打這篇的時候手很賤的按了怎麼可能沒事的選項
   發現其實這個選項連畫面一白都沒有....
   忌妒心果然不能有嘛.........(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