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就在逛網路上的3TH心得,雖然刻意避開劇情不過仍被小捏不少
不過~嗯~還是有奧利維爾跟穆拉寶貝啊...
嗯~嗯~還有蘿莉控跟蘿莉啊...
嗯...快出中文版吧~XD

公式站的人設,接著就是散撥歡樂散撥愛時間
主人公先來~

SE被我發好人卡的凱文,真沒想到脫下白袍的不良樣整個震撼我心
從預告宣傳片 + SE耍狠的樣子讓我只有穆奧的空軌花田中小小冒出愛苗XD
必須承認3TH他也是我的動力之ㄧ,只不過我對女主角真的沒啥興趣
不具特色又包的死死的御姊...萌點降低?
看心得來說,女主角莉絲好像會有驚人之語!?期待中...

舊主角二人組,經過SE的洗禮這對姊弟終於光明正大成為閃死人不償命的閃光彈
三代的小約造型來說個人不是那麼喜歡...也許是那個護肩看起來頗多餘?
小艾成熟多了,才過半年不是?莫非...(以下消音)

3TH動力之二,也是SE遺憾的補完
話說花了這麼大的力氣去培養這對近乎犯罪的配對(事實上好像是...)
結果結局居然沒提到這兩位讓我忍不住拍NB叫罵"搞屁啊!"
三代小蘿莉的老媽將會對這誘拐未成年少女的蘿莉控充滿敵意的豋場~(樂)
怎麼~好期待會有什麼犯罪的行為發生XD

相較帝國而言就不是頗有愛的皇家二人組
尤莉亞小姐明明是個男人迷戀的對象,怎麼這次設定畫的好...好...
公主殿下(到現在還沒記起她的名字)我本身就沒愛到了極點
絕對不是因為他魔攻可以稱的比某人高,又可以媲美比某人好用
又是某人的相親對象,個性又好到你挑不出毛病...
其實我很喜歡她穿制服拿著書的樣子(制服控)
還有小白隼,我居然也忘了你的名字,這一人一鳥還真的很讓我自動忘記Orz

為所欲為,自我中心,要我說這兩個人其實很搭啊XD
雪拉姊姊把頭髮剪掉了,還穿了更暴露的衣服...萌感降低Orz
倒是蕾恩妹妹的好感度UP,我對這種反差感也頗愛的(笑)
3TH聽說會講到蕾恩黑到不能在黑的過去,還聽說有成人要素!?
甚至英雄傳說7讓蕾恩妹妹當主角的猜測超高!?
恩...放一邊(光速奔)



好了,接著是大人的時間(炸)

帝國皇家二人組~不良皇子VS苦命騎士
3TH動力來源~子安~~~~~~~~~(尖叫)
皇子的造型萌翻,雖然我喜歡頭髮放著的藝術家樣子,不過把頭髮綁著的他也別有種精明的魅力啊
紅色的軍服更是直擊我心田,相較之下...
穆拉寶貝的下半身真的讓我好想自動忽略(炸)
明明小人圖示畫的這麼正常...西哭
SE劇情後半帶出的奧利維爾跟搶戲搶超大的卡西烏斯大叔秘密姦情(喂!)
於是地位不高的皇子將在自己的國家挑戰殘酷又沒血淚的政客(啥)
而"共同吸吮甜蜜的相親相愛的共犯者"穆拉將會如何保衛他親愛的青梅竹馬呢?
呀~整個就是很期待ˇwˇ

不過我知道我會失望的,不管是這兩位的好用性跟據情性
我相信我會努力用他們!如果不行就去冷板凳區閃其他人吧Orz
3th評價沒有前兩代高,大部分的評語是"外傳" + "粉絲愛"
恩...恩...
如果英雄傳說7真的是走帝國,那我怎麼辦呢(笑翻)
最後來一張從網路上找到疑似原畫卻臉變形到我想哭的穆奧吧~

如果有人告訴我這是空軌的卡通版我搞不好會相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