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或不喜歡,表達就能傳達給對方
人可以說,動物可以逃開
有生命的植物不能躲,或者,不知道有沒有靈魂的娃娃...

陪伴我的藍豆豆也16歲了
從四年前開始只剩一張皮的他,最近我發現了一堆坑洞
沒有鼻子,沒有鬍鬚,灰黑色的肚子
每當有委屈就抱著哭,眼淚鼻涕都沾在上面
開心就抓著手甩,不開心就丟
那天星宇對我說:豆豆看起來真可憐
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當我試著和娃娃一樣一語不發,任憑任何事情發生時
厭惡自己,只希望從自己的拳頭造成的疼痛下找到屬於我自己真實的部分
沒有辦法制止的淚水,思念不在手邊的豆豆
在我身邊是否真的幸福,連我自己也失去了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