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承認了,這張有作弊
而且都做弊了還沒辦法畫的比昨天好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手感...
鼻子大失敗(不管是ZB還是什麼的我都討厭鼻孔Q_Q)

維他命補充第二天,成效依舊不彰
中午難得的好天氣,拎了便當去頂樓吹風
下午繞回城堡處裡事情,順便畫了這張
主席在旁邊看了研究很久,最後的結論是我挑錯照片(木亥火暴
今天試畫了別人,果然畫的亂七八糟
我問星宇為什麼?我的特徵又到底是什麼?
 眼睛大(哪裡大= =|||),額頭高(禿頭危機!?),臉頰圓(噗雌),下巴短
 日系的風格,剛好你又是日系畫風,所以畫的很順
 簡單來說就是可愛型
我想走性感路線啊我說...||||||


PS:我論星宇是眼鏡控之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