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還是讓我抱怨一下吧......||||||

最近某政黨的網路廣告多到嚇死人
走到哪看到哪


PIXNET在相簿放了超大的一中市場的廣告
恩...先不管我是藍還是綠,為了逃避政治新聞我不看電視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沒想到今天要登入的時候PIXNET首頁居然大剌剌的改成幾乎全版面的一中市場廣告
不知道還是不是因為這樣設計了全版面樣式
老實說啦,把最上面那個廣告拿掉的話,目前首頁的色系我個人還頗喜歡的...

扯好遠

剛剛想說去討論區抱怨抱怨,沒想到有人比我早了好幾步
支持根反彈聲音都有,我只能說PIXNET真的給自己踩到地雷
付費廣告是PIXNET維持營運的重要來源,這點我絕對不反對
只是身為學生對政治就已經夠煩燥了,想說來自己的空間寫東西都還要被視覺強姦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如果PIXNET所訴求的重點是使用者的舒適方便
那就更不應該讓這種一看就知道會打嘴砲的東西出現在這裡
一堆人的失望聲音希望PIXNET聽的到
我不希望下次的選舉還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