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的盒子是不能開啟的
天使的心裡很明白
但是扔掉它卻始終沒有勇氣
因為心裡始終盼望著,閃耀幸福的那一天

今天中午開始覺得身體很不適,不得不佩服自己還好有做防護
邊睡邊聽著外頭傳來校歌練唱的聲音
睡著,我夢到和一群朋友們在玩拔河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離開了
逛在如迷宮般蜿蜒的校舍,我試著開了一到小門
走廊通道我不知道的地方,各式的中庭,奇妙的樹
挑了一個有圓形平台的地方坐下,遠遠觀望著我不知道的半人馬生物
在他後方的門開啟,半人馬走進去,然後是一場大戰
我坐著,看著,歌唱著,身邊多了些不知道的人
有個男孩吃著東西,我把我手上的水給了他
長的很清秀的孩子,是我不認識的臉龐,對我笑了
起身,走到一個叫慶祝生日的空間,還掛著奇怪的標語
我躺在結構奇妙的吊床上搖晃著,然後看到了人影
那個漂亮的孩子,蹲在我身邊看著我,微笑
彷彿一股力量推使著我,我開始狂奔,經過一個又一個大小不一的門
蜿蜒的小徑,不知會通到哪的樓梯,當我停下喘氣時,陽光灑落在這個中庭廣場
那男孩,握住了我的手,然後依然笑著
"其實你很希望我追著你吧?"他這麼說了
接著,我倒下

不算是很愉快的夢,就連在夢哩,我依舊那樣獨來獨往
然而,那男孩說的沒錯,我是很害怕孤單的
撐起不舒服的身體,把夢境的一切好好想了一次
那男孩就像DINE,了解小透的心,用她最想要的方式來成全她高傲的自尊
卻也最真實的將她受了傷的心好好安慰
深深的嘆了口氣,下床來準備出門
在龍便買了麵包當午餐,到系辦去打工
主任跟阿宗一直問我怎麼了讓我很難解釋,珮珮在沒人的時候直接暸盪問我是不是很痛
果然,女人最明白女人的痛,下午雅芳也直接了解我怎麼了
傍晚時候訂了綠光森林的房間,預定12月底去
之後看了奇摩生活的評價,不安感上升= =|||||||
看著MSN的名單發呆,最後決定把潘朵拉的群組的人通通刪除
每次每次看了都會痛,又提不起勇氣,讓我覺得好苦惱
既然如此,還是不要看到吧

 

學妹:我好懷念妳的長頭髮喔~
陳導:覺得你剪了頭髮以後就沒特色了

我 :總覺得有一天如果我剪了頭髮,那麼我就會消失在人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