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


===================================

*相思樹*

如果我是樹,那妳將是木的精靈,一輩子讓我好好呵護。

數也數不清的樹種在這片沒有界線的土地上參差不齊的生存著,這裡是森林,落於一座不知名的小山當中。

很靜,只有偶爾傳來陣陣的秋蟬聲,光著腳踏在潮濕的土壤上,純白裙襬因摩擦而沾染上自然的顏色,而這些,衣服的主人一點也不介意,任由自己的輕薄長裙與她長到令人不可置信的頭髮搭上偶然吹來的西風,與轉為黃紅的枯葉一同飛舞在亂枝之間。吸入肺部的空氣夾雜著大量的水氣,這些讓女孩感到如此懷念,五年前的這個時候,她也是在這個地方,這個味道中,與最重要的那個人,許下了一個小小承諾。

「讓我們飛離這個巢穴,五年後,我要你成為我快門下最美的精靈!」那個人這樣對女孩說,臉上充滿著堅定的神情。
「那,打勾勾。」女孩也用認真的表情在那個人面前伸出小指,隨即兩人一同爆出笑聲。
「一定,一定要回來喔。」像孩子般勾著小指的兩人,在大地與陽光的見證下共同承諾了這個約定。

「我回來了,憶翔。」彷彿這裡是兩人共同的家,女孩撫摸著微微斑白掉落的樹皮,讓回憶領導著她一步一步走向森林中的一座小湖,手上領著昨天趕忙去買的新鞋子,卻粗心忘記森林是沒辦法穿著高跟鞋的...
「我在幹麻啊...一定又要被憶翔笑了...」雖然可以想見那個尷尬的畫面,但女孩的嘴角依舊掛著甜甜的微笑。是啊!睽違五年了,給他挖苦個兩下也是那麼幸福,這樣想著,她已經來到湖邊,靜靜守護這座森林的湖泊一點也沒有改變,依然清澈美麗,就跟憶翔幫自己拍的照片一樣永恆。女孩坐在過去兩人一同談心聊天的湖邊大石,雙腳接觸到冰冷的湖水讓她不自覺輕呼了一聲,等到憶翔看到自己,一定會嚇一跳吧!從分開後就沒有剪過的頭髮見證著自己對他的思念,為了變成更棒的女人,她拼了命的保養;為了讓自己更上鏡頭,她拼了命的保持身材,學習表現,雖然沒能達到分開時自己所許下的目標,但她相信憶翔不會介意的。
「慢死了~老愛罵我大懶蟲,這次我比他早來,一定會嚇一跳!」女孩笑著喃喃自語,躺在大石上呼吸著芬多精,柔和的陽光暖暖的包覆著她,就這樣子將她引入夢鄉。

待女孩睜開雙眼時,陽光早已轉成橘紅,摩擦著僅有單薄襯衫遮罩的手臂,微冷的氣溫讓女孩嘟起嘴,與這片自然一點也不和的"嘟嚕嘟嚕"聲響在這秒突然響起,女孩急急忙忙拿出放在粉紅色包包中的手機,一看螢幕上的來電名稱不是憶翔,她的心又陷入一陣低沉,心不甘情不願的將話筒放到嘴邊,連"喂"都還沒說,聽筒就傳來一個女人急急忙忙的聲音。
「筱悠!妳在哪?不會還在森林裡吧?」
「我是啊...臭憶翔居然還沒有來,他不會根本就迷路了吧?」倔著小嘴壓低著聲音向話筒另一端抱怨,要進入夜晚的森林讓筱悠有點不放心,憶翔已經這麼久沒回來了,該不會真的迷路了吧?
「傻ㄚ頭,妳別等了!他不會去的!」
才怪,我們約好的,他一定會來。」筱悠不知道哪來的信心,堅決的相信憶翔可能只是遲到,或者是如同自己擔心的一樣迷了路,但絕對不會放自己鴿子的。
「聽好筱悠,憶翔是不會去的,因為今晚,是他跟女星薇薇雅的訂婚典禮。」
一瞬間,筱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兩小時後女人匆忙趕到,筱悠還靜靜的坐在大石上,任由自己的眼淚讓湖面盪出一圈一圈的漣漪。

===================================

本文跟我身邊某棵樹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想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有興趣的人請幫我挑錯字,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