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整個陰沉到不行,笑容很難維持
但是身邊總有人陪我,讓我不至於走向太極端
看著遠方的夜景,橘黃色的月亮

很久沒有想起來的那些孩子們,應該在國度裡好好享受幸福吧

睡到中午起床,把電驢抓的東西整理一下,複習Honey and Clover II
看到亞由美對真山的態度果然還是讓我很痛很痛啊
所以野宮對亞由美很多細微的照顧就讓人感到感動
"我當然知道 因為啊 我一直看著你 只是你一直看著真山 沒有發覺罷了"
嗚,超喜歡這一集的T__T
美和子大姊超讚啊~~><

四點多走路去坐公車,好遠喔/__\
到學校就先去城堡跟大家會合,六點多出發去GRR家
全體集合後再到阿信家,一路走上頂樓果然很要命
還有就是我很怕黑啊(淚)
烤肉這回事其實我幫不上什麼忙,就連吃也吃不多
幫幫忙做點廚房的事情,至少這是比較拿手的
烤肉我也分不出熟的根生的,總之有點像個活花瓶(笑)
大多的時間耳朵塞住,看著遠方的燈
飛機一架一架飛過,我學以前同學那樣抓住飛機
聽說吃下去後願望會實現?
等一批學長去打麻將後就換我跟老師去烤肉
總覺得經過我手的東西都變的很迷樣啊...
考完肉,打麻將
12點多,為了阿民學長們取消去打球的計畫,阿信學長就送我家了

恩..
散心吧
不是一個人
感覺至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