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反正我一定要再聲明一次
(因為我覺得上次有人被炸到)
不想看的不要看,看了不要給我有副作用
尤其不要自己挖坑跳下去

有些事情會聽就是聽
怎說,我不知道
一個人說你笨可能是他不對
兩個人說你笨你就要檢討是否是你不對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雖然說謠言本來就是這樣傳的,不過為什麼,來源為何
總是有發展的原因點

因為關心因為在乎所以還是想說
說了以後背被刺
我自己也碰過,今天看同學也當場碰到
只能說這是怪誰呢?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對誰說不對誰說
誰關心你誰重視你
你想傷了誰的心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三個人三個心
湊著熱鬧的旁觀者的心
對你,真心或遊戲
對你,誰該保護誰該珍惜
對你,我希望你能放手,當你被被刺的同時

保護自己是首要條件
當你被殺被賭被圍毆
你搞不好還不忍心怪罪
被背叛過就不要回頭,不要幫對方找理由
愛別人不如多愛自己吧


PS:個人認為很多事情不要因為大家都做就當作對的
  不管是作弊,A錢,還是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