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
沒有實質的分界線
卻深深烙在心中

那個笑是真是假?不知道
在我的面前你很少對我笑,多的是抱怨,不耐
甩筆,壞口氣,沒耐性的對話
在他們面前我很少看到你沒有笑容的時候

是我真的有這麼糟,還是你對我真的有這麼失望?
我不知道,不懂,研究過
怕你,或許有些
我說過我相信有能力的人絕對有資格跩,有資格大聲
我相信你是為了我們好,所以兇
可是慢慢的崩壞,我看不見那份善意
凝重的氣氛

閉上嘴巴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怕碰釘子
對你,對他們,也許慢慢會對所有在那的人
工作以外,感情,漸漸抽離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逐漸冷淡
是我做錯了?還是你們的話題變了?
還是本來就是嚴重的磁場不和?

我們覺得奇怪,我問過,沒人知道原因
對於你的態度,你的反應
你的笑容,是因為快樂,還是因為別的?
或者是兩個太相像的人,原本就不適合在ㄧ起吧?

我試著這麼想,然後沉默,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