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的真實性
會說表面話的不只自己
那我該去相信嗎?
身邊的人給予的話語,真實性有多少?

無限循環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真心會被當成敷衍,討好
最後不得相信,所有人的話都必須保留
只說好話,讓人高興
說了壞話就讓人討厭
為了避免就只說好話,最後沉淪沒落
然後知道事實
然後不再相信
人跟人之間真的只有這樣了嗎?

我知道會變成這樣有一半是自找的
因為個性高傲,不想聽壞話
別人是這樣對我,沒關係,我能體會
反正是自找的
但如果連你也這樣對我,我會很難過

皮諾:為什麼你不能了解我很悶很苦惱?
莉莎:你什麼也不肯跟我說...

我不會生氣,我是難過
在你抱怨我不了解你的時候,你覺得你真的了解我嗎
你說溝通很重要,所以我想溝通
我想讓你了解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讓一個男人不想娶一個女人
我不知道是什麼差別讓你面對一個為出社會的人跟已出社會的人態度有這麼大的不同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太早
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叫做太早,沒出社會,思想還沒改變?

一夜 我很迷惘

對你而言我還是個會動不動就說不要你的人
對你來說我還是動不動就會生氣的小孩
對你來說 對我來說
真正了解彼此嗎?
如果我連你都不能相信了,我還能相信誰?

"我的愛,我的心,究竟值不值得相信呢?"
莉莎仰望著沒有帕凡雅的天空,思索著
走向或許有著神滅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