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是不好的行為喔!
尤其不要跟數學很好的人賭博


中午到系辦時發現演練取消,嚇克到
然後就請班上的人幫忙做迎新用道具
我跟大樹先忙學會的事情
小白的帳目出問題,去幫忙,拿出會計師女兒的魂魄(?)
收據在跟大家說鬼故事的氣氛下製作完成
之後跟小P,晨芳,柚子,傻傻,大樹一起玩搶牌
在我的提議下終於玩到校園封神榜裡面的遊戲
(就是打節拍喊名字的那個)
發現很難玩ㄝ,反應要滿好的
第一輪是照續叫名,結果喊的亂七八糟
我們這群中反應最好的應該是大樹,最差的...反正不是我就是了XD

弄了遊覽車的事情以後,我又回去跟大家玩撲克牌
老師做莊跟我們玩二十一點(我,小P,柚子,大樹)
連贏兩場後,小P開始抱怨沒有賭學分
後來決定輸的一方請贏的一方吃晚餐
結果老師狂贏,差點九局直落五Orz
終場以五比一輸給老師Q___Q
接著換玩橋牌,我跟小P一組,老師跟柚子
結果又是慘敗,而且每次都是最後幾張才輸給老師他們Orz

本來跟星宇約了要吃飯,因為他要加班所以取消
晚上小P跟柚子又要回家,大樹在我們打橋牌的時候先吃過
所以就剩我跟老師去吃飯
到山下百惠莊去碰到傻傻跟一A的學弟,併桌一起坐
不過因為他們要等人所以就我跟老師先點餐
本來想說就乾脆請掉,結果反倒被老師請了一頓
這樣賭博就沒有意義了啊Orz(願賭服輸)
豬排麵真給他詭異到家,下次不點了
跟老師聊了一些學習的事情,打聽到一些事情
我還是不能了解博士的心情(遠目)

回系辦後幫忙做事,遊覽車又給我出問題,抓狂
打資料聽音樂,盧大剛好進來,看到我再放的MV
(消)盧:我很喜歡這個喔!他是我很喜歡的女星
   我:驚!老師你也喜歡來未嗎?
(消)盧:嗯,我有買他的DVD
   我:借我看Q___Q
(消)盧:可以啊
(消)均:在看什麼?喔~倖田來未?
   我:老師也知道來未啊!
(消)均:那是因為老師我有玩FFX-2啊!
來未果然是因為FFX-2爆紅的嗎?接著劉老師也進來聽我們聊天
跟盧大借來未DVD,跟老師借來未跳FFX-2開頭的影片
天啊~真的什麼都能借到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