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跟文的問題我跟星宇討論了半天,結果我選擇星宇的答案
(第一次在理論上贏過星宇)
沒想到徐大跟我的答案居然是一樣的,他的想法是學習,我的想法是教育
雖然這樣說起來很放馬後砲啦,也許是對失去家分機會的一點小小抱怨

上星期企劃老師說得好,不要問這種定義的問題
得失心還是低一點吧
徐大作業趁心裡學課時趕快畫,交出去就交新的那張,或許是有被選到吧?
不過還是被批了,反正我就是一點底子都沒有的人啦~
人畫歪,構圖差,完成性不高,
最點點的是下星期一交彩搞(賣啦我沒時間畫啦Q__Q)
如果可以就星期天去星宇家拿手繪板用力畫吧Orz
嚇克到的一句話~動作很微妙(光速逃)
沒有評語的評語,沒有感想的感想,被批過以後放在選中的人當中
也許我真的還有某些畫畫的天分吧(也許)
最近畫畫讓我比較苦惱的是,人物被我拉太長
以前是頭太大被罵Orz


基於很想知道徐大反應的好奇與眾親友的支持,我還是把這張交給徐大了
結果是跟星宇猜的一樣沒反應(失望)
後來上了一點徐大的漫畫教學,又在系辦讓徐大看了那張圖
結果這次的反應是我們猜的,大笑三聲
之後是徐大的個人CG上色講座(簡單的說就是拿我的就稿來批啦)
就某種層面意義而言,這件事情讓大家非。常。羨。慕
一對一教學啊~~不過我本人是怕的要死啦XD
總之,星期日我會努力!

啊!被徐大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核炸)
還好沒開到18X的(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