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感覺

身邊的人漸漸的離開

貓咪們變的很疏遠,唯一來找我的時候只有吃飯跟玩
可是當我伸出手要摸,他們都會躲開,表現很不耐煩
星宇說要培養感情,要花時間,要多摸摸他們
被躲開,被逃開,我沒有辦法往前追過去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只要出現裂痕就不會在破鏡重圓
我還是愛貓咪,所以他們來找我時我還是會陪
想走,我不會挽留
人也一樣
沒有能夠永遠在一起的
既然有了裂痕,就不要期待

最後最後
終究只剩下兩種人
有利用價值的和沒利用價值的
第三種,也是最心痛的,自己無怨無悔付出
我有過,也終於能放手,讓自己稍微喘口氣

身邊留著的,除了女兒,沒有別人
也許,就算找到所為對的人,理想對象
依然會有孤單寂寞的時候
兩個不同的個體,不可能完全了解對方
熱情的人會積極的融合,冷漠的人會選擇保留空間
而我是後者
所以我選擇黑夜

不是真的無所謂,沒有人真的能說無所謂
但是強迫自己適應,是我一直要求自己的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到最後分開了也不要怪誰
誰都沒有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習慣
我盡力了,得不到我要的結果,無可奈何
如果放棄會讓自己舒服點,就放棄
痛苦或快樂,都是要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