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郊區,一間小小的製冰工廠。

「啊!是妳啊。」一個工人看到將身體扮掩在大門後的女人,馬上轉身走到內頭。

「喂!那位小姐來了!」高喊一聲,沒有人問他在叫誰,所有工人也都不為所動。

不久,從廠內身處現身的,是一個跟所有人格格不入,穿著西裝的男人,推測應該是負責人吧?

他將女人帶到工廠內的檢驗室。

「雨有告訴妳要多少嗎?」負責人為女人送上一杯熱紅茶,女人怯怯的不敢說話,只是相一封信交給負責人。

「都來這麼多次了還是會怕我啊?這次迷路了多久呢?」負責人接過信件,笑著想緩和氣氛。

「2個小時...」輕到快聽不到的聲音,女人回答著。

男人沒有嘲笑她,僅留下一句「休息一下吧!」,然後走到隔壁的製冰室。



冬天的太陽下山的特別早。

負責人捲起袖子親自製作的東西也快宣告完工。

「....啊!雨啊?」不知道女人在自己身後已經多久了,雨一語不發的看著即將完成的成品。

「都已經這個時候啦...抱歉請在等一下,妳要驗收嗎?」負責人親切的對雨笑著問。

「跟以前一樣就好。」

「是是,謝謝妳對我的技術這麼信任,我當然不會讓妳失望的。來!」

負責人手上是一個保麗龍製的盒子,裡頭鋪滿乾冰,中間放了用小格子整齊的排放了數根如雨一般細的冰針。

「依照妳的要求,5根針是會致命的蜘蛛毒,這五根是讓人肌肉鬆弛的,而這五根是睡眠針。」負責人專業的為雨解釋,然而雨只是點點頭,指示負責人將東西放到自己的箱子裡,然後遞出一張支票。

「嗯嗯,謝謝妳啦~雨,做事小心點啊!」負責人的聲音彷彿沒有傳入雨的耳中,女人靜靜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