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的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怎麼辦
7個小時的時差分開了兩個人
我能看到的只有回應,在我不在的時候留下的
但是...如果螢幕打開的瞬間沒有閃耀的圖示呢
4-11

我的女孩們被糟蹋了
就算只是個小小的設定,就算只是臨時想到的故事
對我而言依舊是可愛的孩子
當我爲了你們努力,為了你們苦惱,你們用了什麼態度回報我
可以討厭,可以不欣賞,為了ㄧ個團隊,你們可以說不
那你們拿的出什麼來呢?
我用我的全力在幫助你們,得到了什麼呢?
睡覺的睡覺,發呆的發呆,玩的玩,看不懂的當沒自己的事情
很好,那嚜,我也不用尊重我們的團隊,是吧?
我相信回答是肯定的吧?
我說過,沒有利用價值的,就沒有必要付出
既然在過兩個星期後我們又會變回陌生人,我又何苦讓自己的女孩被糟蹋?
所以我撕毀了設定,不遲疑
我的女孩是我的寶貝,任何一個都是

回到宿舍把剩的酒一次灌光,窩上床睡覺
我想見到的人我沒有見到,留下的訊息讓我覺得是責備
沒有說愛我,星宇很少主動說愛我,在MSN上
你說你希望聽到的是我在你耳邊的聲音
你說網路世界只是1與0的組合
這是你的想法,我不會說不對,就算我不贊同
你所抱怨的,我所想要的,不同的訴求下相同的結果
我關了,好痛苦,好多話想說,被擋回來
那我還要對誰說呢?

大樹走進來關心,那又如何呢?
我不想抱怨什麼,不管是我的孩子或是我的感情
寫在這哩,是給未來的自己看的,你說過,不是真正的心情就沒有紀錄的價值
我回絕了大樹的關心,甚至逃離
不會有結果的結果,我只想回到夢中
怎麼樣都好,只要睡去,我就能回到我的孩子懷抱中
我ㄧ點都不孤單,外面的風吹拂著我的臉龐,我的手臂,我的肌膚,我的唇
或許,少了點溫暖,還有我所期待的懷抱
我知道,哭過ㄧ場後,我還是必須仰頭朝天向前走
我是我的孩子們的寶貝



Ronnie先生,謝謝你今天的幫忙
就算我破破的英文讓你稍微頭痛了ㄧ下,你依舊盡全力幫我這個從外地來的女孩
你對問起的朋友說我是你的女兒,大家都笑的好開心,我錯愕,但不討厭
拿著我的作業紙,你到處跑了幾家攤子找朋友幫助我解答
你還幫我看了其他的題目,指點我方向
還寫了張地圖給我,讓我知道St. George's教堂的位置
你說,希望有一天我還能來這裡,看看這個城市

友善的人們,親切的人們,溫柔的人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