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補日記吧Orz
荒廢了好陣子的網誌,趁記得時趕快補一補
話說我的相簿空間不夠用了啊Orz

爲了趕作業今天起的早些,不過作業就如Rita所說的ㄧ樣很簡單
做完作業,先去解決我的早餐
接著就是用剩餘的時間把我那個像是颱風過境的房間整理整理
出發的時間晚了些,到Queen's University時看到另ㄧ批東方來的學生
第一次比老師晚來上課(汗)
早上Kelly老師先問了我們週末的狀況,每個人要說ㄧ件週末印像最深的事
不過問句卻是What's your enjoy in Edinburgh and why?
回答了喜歡逛街因為可以買東西跟看風景
之後是唱歌,Beatles的Love me do跟Yellow submarine
下午Ann的課ㄧ樣也是先問前兩天的狀況
他的作業是你這兩天跟誰說了什麼?
我的答案是在賣酒的店裡面的對話
最近英文說的挺順的(文法錯字無視的狀態)
接著就是對作業答案,第一次全對啊Orz
影片教學我就不行了,愛睡的要命

放學後直接去Tasco買食材~
跑去問店員有沒有黑胡椒醬,結果少說ㄧ個Black店員居然聽不懂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XD)
Rita居然把醬料打破了@___@
我們的人全部都趕過來,不過後來怎嚜處裡我就不清楚了
跟大樹有一搭沒ㄧ搭的走回宿舍,整理買的東西後就上MSN跟Skype準備
星宇說兒子住院了,情況不樂觀,而他自己也很不舒服
擔心死了啊...ㄧ個大男生還不會照顧自己的話怎麼照顧我這個小女生呢(謎)
跟老媽用Skype根本是隔空對喊,不過挺有趣的(爆)
笨蛋老妹居然把手機又搞丟了!!!
兩年前丟了妹妹機就算了,這次的姊姊機你也搞丟~人家以後怎麼說要換手機啊!!
今天的晚餐是鐵板麵,在Tasco的時候突然想到的菜單
不過黑胡椒醬買成燉肉用的醬料(炸)
吃起來倒是沒有太可怕,有點不夠味以外,感覺有像義大利肉醬麵

炒了一些東西做成明天的午餐,捏了大小很不ㄧ的兩個飯糰XDDD

稍作休息,吃了大樹切的柳丁後就去洗澡+洗衣服,這可搞了我超久
手好酸啊...我是不是該把衣服拿去洗讓她兩磅賺去算了?
弄完以後去把睡在交誼廳的大樹叫起來,然後回房聽REDEMPTION
把帥帥的Gackt"REDEMPTION"截圖拍下來自害(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