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飛機,這次身邊除了大樹外的人是同行的小弟

路上算聊的挺愉快的
新加坡的夜景非常美麗,想拍的時候燈居然亮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這麼緊張,或許是知道亂流是正常的吧
我吃了機上的餐點(凌晨1點吃什麼餐點啊?),又打了電動,然後睡覺
早上起床剛好吃早餐(不過是台灣時間十點啊...)
12個小時的機程還算輕鬆愉快,屁股很痛是真的><
在倫敦時間5點多我們到了倫敦
(接下來的時間都是倫敦時間)

倫敦機場尚未出關前的地方,這邊應該禁止照相吧?
領行李的時候發現我的箱子被弄壞了啦Q___Q
倫敦機場好大...大到走路走的好累Orz

超可愛的摩可拿XD

機場大廳,我們等了兩個小時的Chack in

這是我們要坐去Belfst的飛機

候機室,那邊的吸煙區居然沒有頂隔起來...那吸菸區設來幹麻啊?
同行的人跟外國人聊了起來,看他們辛辛苦苦跟人家比手畫腳
我只跑過去說了ㄧ句"Can I got a photo with you?"(文法無視)
然後就跟他們照像了XDDDDDDD

結果被罵了XDDDDDDDD(怎樣我就是愛跟帥哥照像啊)
兩小時後上飛機去,飛去Belfst的小飛機...飛起來挺粗魯的(爆)

飛程一小時,在下午ㄧ點時到達Belfst,女皇大學的人來位我們接機

路上經過這邊,據說是鐵達尼號的製造處?

這是我們要住的學生宿舍
房門是用鑰匙卡,單人房,裡面有洗手檯跟鏡子,超豪華的
大樹住我的隔壁,走廊兩邊各有一套衛浴設備
這是廚房,有兩套設備公用
午餐過們稍作後我休息,下午四點半就前往市中心購物
坐的交通工具是只有電影會出現的雙層巴士啊(興奮)
先去逛了百貨公司,東西貴到我想哭
ㄧ個杯子5 pound是想搶人啊???


之後去了Tesco買了食材,馬鈴薯,豬排,豬肉,蛋,有氣礦泉水(大樹以為是香檳),胡椒,紅茶包
油,吐司,火腿,柳丁,還有米,第一天的支出是5 pound
公車一趟1.3 pound,不過司機居然讓我們找零ㄝXDDDD
Belfst的氣候非常舒適,七點半我們回去宿舍時外面還是亮的XD
晚餐是奶油煎豬排,還有香菇雞蓉湯
東西收拾過後早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