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水滴吃了"微積分"XD
先來報告今天的日常
醒來...吃飯...睡...醒來...吃飯...電視...大潤發...吃飯...電視...睡
真是幸福的生活啊XD
滿擔心的是堂妹希蜜,怎麼會生這種病?
嚇壞了他父母和我爸媽,也嚇到了我們
希望能趕快好,但是到底是怎麼得的?又該如何醫治?
會是壓力太大嗎?不知道...很擔心...

晚上看了Music station,其實是衝著來未看的XD
結果看到一個讓我震驚的傢伙啊XD
SINGLE RANKING 的第四名 Gackt
介紹中是說這首是為電玩所唱的,他以化身電玩人物姿態演唱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不過就覺得好熟悉
就特別留下來聽了他的這首REDEMPTION
恩.......晃的好誇張XD
聲音聽的很舒服,造型就很有個性XD
簡單的說,很合口味的那種(說到重點了)
不過就一直在猜他到底幫什麼電玩唱過?
麥克風的造型一度以為是DMC,不過Dante不是那個感覺

看完了他演唱就跑上來查查這個人的資料...
啊啊~果然是個眾認的美男王子啊XD
感覺上沉默寡言,也不是常常正視著鏡頭
主持人一直調侃說他是蕎麥麵之友(爆)
但是真的沒什麼笑容,就跟某些沉默的正義使者有像...
稍微查了REDEMPTION這首歌...大驚
FF7 DC 主題曲!?
我跑了這麼久的官網,也玩了小陣子的遊戲
可是對這首歌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難道那個熟悉的感覺是從某V氏那裡來的心電感應啊(摔遙控器)

怎辦?開始有興趣了
網路上要找這首歌下又找不太到,只好又開啟萬惡的驢子
換了好幾個伺服器終於找到有的,趕快下單曲
另外對於MV也很有興趣的找來下,改天下好再跟歌詞一起放上來
Gackt...我記住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