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聽音樂嗎?"
"恩...想事情睡不著..."
"又再想什麼事情了?"
沒有回答,也沒有追問,藍色頭髮的女孩緊握著小小的隨身聽
好遠的感覺,為了安撫自己的不安,戴上耳機
如果連在身邊都要靠這種方式逃避,那會不會很悲傷?
在想什麼?在不安什麼?每次問了都沒有答案
銀白色頭髮的男人不追問,那是他的溫柔
綠色頭髮的男人不追問,也許是累了,也許是放開了

女孩緊緊握著沒有生命的機器,耳朵傳來熟析的旋律
她沒有要撒嬌的打算,她只想睡著
男人們說他睡覺眼睛是瞇著的,就像沒睡著ㄧ樣
她不知道,她也不可能知道,在聽到他們敘述之前

刺痛的身體,抱著狂野的愛,激烈的吻
被制服的雙手,無力反抗的心,沉淪的溺愛
這樣好嗎?說不出口的問題,不再等待的期待
(讓我睡著吧)女孩回應著男人的愛
不會哭,不會瘋狂,不會像故事寫的那樣美麗
(讓我睡著吧...等我醒了,會不會回到平常的我呢?)
(平常的我...又是怎麼樣的我呢?)
女孩抱著一堆想不透的事情入睡,疲憊的身體,無解的心情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知道,握著想要的溫柔,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