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新ㄧ帶設計展開跑,四年級都跑去會場了
系辦安安靜靜,沒什麼人在走廊走動,感覺...好像死城Q__Q
課結束以後,跑去幫忙掃地,聽說週一有日本人要來參訪
經過會議室往裡頭瞄了一眼,往前走兩部後突然停住
"朔夜學長在裡面嗎?"
傻傻退回去看...然後再走回我身邊
"嗯!他在(笑)"
...................為什麼我才看撇一眼就發現了Orz

打掃結束後阿宗請吃冰(萬歲~)
回系辦吹冷氣,西門也打掃完錄音室回來了
之後玩三國,西門跟我VS阿宗,結果打兩場兩場都輸Q______Q
不過,這樣打挺有趣的
趁機說ㄧ下吧...ㄧ點感覺
ㄧ開始願意接觸三國,是想接觸看看這款遊戲,看能不能愛上它
不過,後來我聽到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我玩到後面讓學長接手,會有人不爽
我也知道,學長說了什麼(因為系辦不過這麼小)
沒有理由在跟他們玩下去了,我是這麼想的
不要再碰,不要再去接觸,那天回星宇家,我告訴了他
"你就是新手,你本來就嫩,這很正常啊"
"不想跟你玩,那你就跟我玩吧!練強一點再殺光他們就好"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沒機會了
星期五,阿宗跟西門約我玩,老實說,很高興
反正沒有人會跟我換,西門也沒空在旁邊敎我,我可以自己多接觸
輸了沒關係,沒有人會罵我,我不用背付"拖油瓶"這個惡名
就這樣慘烈的打了兩場,舒坦
不過有個重要的是,之前感覺有點誤會,好像氣氛沒有這麼悶了
以後互動的機會還很多,希望以後都能這麼和拹(茶)

晚上星宇來接我,路上提到昨晚的事情,然後問了RUBER跟塔結婚的事情
之後居然差點吵起來Orz
其實也是一點意見不合啦,星宇很有耐心跟我溝通,讓我消氣
換言之就是我在鬧脾氣啦(對不起Q___Q)
"網路上的角色只是1跟0組成的,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才是真的"
"線上結婚我不是不想,而是沒這麼想,但是你想要,我就陪你去"
"不過與其在RO上結婚,我比較希望你帶著身份證跟印章去市公所結婚"
".......................不要偷笑啊(笑)"
然後我才知道他今天本來要帶我去看電影的說Q___Q
不過已經哭過了,所以就攤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