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聚的團體照今天跟仙境弄到手了
該死的MSN在這種時候居然不給加人
還好有即時通

今天是FREYIA最後一次攻城
9點準備上線,先依約去斷魂幫忙一個小時
總覺得身為侍組去鬧城的時候,被打出去都挺爽的XD
快10點時碰到冰,他說他創了新公會
退出龍城是因為仙境不管事,讓逆很辛苦
找斷魂的碴是因為斷魂的人對逆說話口氣很差
不過這跟我沒什麼關係,所以也沒有要管的意思
(因為我是侍組的人咩~)
之後跑回龍城幫忙
先讓鶇玉拉入公會,不然傳陣都打不開Q___Q
今天創下被圍毆最高紀錄~3十字刺+1騎領
聖頌根連補還是沒辦法梃住(喵的你們好狠啊)
最後一次攻入關鍵是我跟一個騎領在拼,暗水跟聖水大對決
你嗑我灑(反正聖水比你便宜XD)
然後追上的眾人再把他送出去
之後開始防備,阿布放了整排的陷阱,也是最後守下的關鍵~^^
最後一次,斷魂跟龍城都有城,開心^^



回劍村後的合照~第一次跟大家玩比耶的遊戲
比想像中的難多了,拍最好的一次居然我耶的沒有出現Q_____Q
明天開機後,FREYIA即將合併變成HEIMDALL
是好是壞,以後會知道
但是莉莎根PK在FREYIA的回憶將到今天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