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我跟某林氏明美不熟
只是剛好想到這句,有絕得有點像今天的心情
就寫了這句當標題

=====================================
。偶然看到ㄧ句令我頗感動的話
。我就是這樣,容易掉下去
。讓我很苦惱,很難放手
。珍惜你,是我一直想做的,希望能這樣到永遠
。彼此是彼此生命中認識最久的陌生人
=====================================
。我想我會慢慢抽離了
。看到那樣和樂的景象,我該高興
。不適合也不擅長跟人相處,我想我是這樣
。多的,我會不知道怎嚜擁有,又害怕失去
。有個人願意牽住我的手,我想就夠了
=====================================
。不知道自己到底討不討厭黑暗
。明明就愛把自己搞的全身黑,卻又在停電的夜裡哭成淚人
。對人也是
。明明討厭一個人,討厭孤單,討厭寂寞
。卻又在快樂過後默默的退成ㄧ個人
。耳朵上塞住耳機,是我逃避這個問題最快的方式
。我想或許能滿足自己
。是不是該去圖書館借些書帶在身邊?
。然後讓自己的想像飛翔,對天空微笑
=====================================
。走吧,別回頭看那片曾屬於自己的花園
。相信自己是發著光的,就沒有黑暗
。只要你抱著,我就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