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公會以後就不用去守城
星宇告訴我以前PK老是去鬧人家的城
所以我決定用這次機會來玩

9點半上線,回到吉分城後整頓裝備就出發前往吉分公會區
最靠近傳點的城就踩進去啦~
小心警慎的潛入,通過外廊,大廳,中庭,直達工會石旁...
有沒有人在家啊(爆汗)
想說沒人阻止我,那我就把城打下來吧!
結果...........MISS連發Orz
就這樣跟兩座城的石頭拍了照

之後到斐揚去,這邊就戰火連連了XD
新手嫩神官(就算已經發光也是掛大的Q___Q)就這樣殺進去
然後被打出來XD
這個時候就換人~星宇豋場!
調整技能,天賜加速聖母,殺~~~~~然後就進去了XD
不小心被阿出來以後再出發,這次跟了龍城的夥伴進去
RUBER威猛的地方出現啦~打不死的人間殭屍
看到人就先送一發沉默,煉金跟神官跟魔導馬上無力,武憎也阿不出來
其他普攻根本奈何不了RUBER,連補的狀況下可以挺很久
媽媽這個神官打不死啊XD
這次我還穿了馬克衣,暴風雪都擋不住
不過唯一衝進石頭房的一次卻是龍城打下的時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