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然的一下子就爆發開
突然的不會笑
然後遠離

好久沒有一個人吃午餐,也沒有想像的寂寞
開了讓人火冒三丈的會議後飆車回家整理小家
之後趕往星宇家為他作飯
晚上去逛逛,拍了大頭照,買了漫畫跟D的小說
廚房多了新櫃子,等著我去擺設整理

可是,好落寞的心情
我以為跟學長玩過三國以後,我就能體會星宇為什麼喜歡DOTA了
但是我還是好討厭
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不會轉身主動說話
我叫他總是很草率的跟我聊上兩句
然後,我就不知道自己該在這裡幹什麼
你去位你自己拿飲料的路上,我問你說現在吃冰或許會胖吧
你說大概吧,然後走回你的DOTA

我不要錢,我願意自己付我所有的開銷
我不要禮物,我可以買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不用吃高級料理,你或我煮的飯我都喜歡

當你玩累了,筋疲力竭的倒上床,然後沒有跟我說晚安
然後我把看到一半的書放在床頭櫃,替你開了電扇關了燈
手機調了鬧鐘,躺下,然後起身
我知道我睡不著,我知道我會來妳剛才坐的這張椅子上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在哭,因為我會哭的更厲害

我怕了
我突然把這一切跟兩年前重疊了
面紙一張一張的抽
你說過只要待在身邊就很幸福
然而就坐在你身邊的我,卻感覺好孤單

我不想干涉你的生活,你的喜好,你的自由
所以是我的錯
是我太想依賴你了
再讓我哭幾夜吧 哭累了我就能睡著
孩子們會陪我的
也許有一天我能習慣沒有你的晚安就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